里皮赛后作出紧急决定!从军训营召回救火队员,不然国足就真完了

2018-10-15 00:20
  • T大

在10月13日踢平印度之后,国足在最近的3场正式比赛中没有取得1粒进球,武磊、郜林等国足前锋在联赛大杀四方,但一到了国家队就集体哑火。而对于国足锋无力的症状,里皮也是采取了紧急行动。根据央视的报道,里皮已经从国足在泰安的军训营火速召回了国安小将韦世豪,恐怕只有他能拯救国足了!

就在国足与印度队进行热身赛之前,由沈祥福挂帅的U25国足集训营已经开始,55名国足球员要首先在山东泰安进行军训。然而国足在与印度比赛中的糟糕表现,则让外界很多声音认为国足所有球员都应该去参加集训营,而不只是25岁以下的球员。尤其是武磊、郜林等锋线球员迟迟无法在国家队进球,真是让很多球迷感到失望。

根据央视报道,在10月13日晚上,U25国足集训营已经开始了军训,不过国安小将韦世豪并不在其中!据了解,国足主帅里皮为了解决目前球队锋无力的现状,决定将进攻特点鲜明的韦世豪重新征调到国家队!也就是说,韦世豪将不用参加军训,而直接参加到国足针对亚洲杯的备战当中!

尽管韦世豪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上场机会受到挤压,但他在国字号球队中的表现却让人信服,尤其是屡次在关键场次取得进球,被看做是大场面先生。在最近的亚运会比赛中,尽管U23国足早早被淘汰出局,但韦世豪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一致认可。他的进攻特点比武磊和郜林更加犀利,有可能会成为里皮手下的一员奇兵!

如今在国足连续3场热身赛没能进球之后,里皮终于要改变一下武磊加郜林的锋线组合了,这两位中国最好的前锋却始终无法在国家队拿出应有的表现。国足要想在明年亚洲杯上取得更多进球,恐怕已经不能再指望武磊和郜林了,如今里皮准备重用韦世豪,让他来代替武磊和郜林拯救国足,希望韦世豪能够不负众望!

责任编辑人:张立臻 PS06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