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场不胜!里皮火速补充国足名单 征调国安鲁能2集训队成员

2018-10-14 09:10 足球部落国内版
  • T大

13日晚上,国足与印度进行一场热身赛。最终的结果让国足球迷非常失望,因为国足与实力不佳的印度0-0战平。

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里皮表示,球员们表现不好能够理解,因为赛季进入最后时刻,球员们都想着联赛。据国内媒体报道,为了备战2019年亚洲杯,国足主帅里皮不得不做出人员调整,因为他对目前国足大名单很不满意。

据悉,此前参加55名球员集训的韦世豪,已经结束在集训队的集训,将前往跟随国足一起训练,备战2019年亚洲杯。韦世豪被征调走后,国家集训队则补充了另一名球员,是国安的另一名U23球员王子铭。

除此之外,鲁能的刘洋也将跟随里皮的球队,参加国足的训练,一起备战2019年亚洲杯。同时入选国足和国家集训队的何超,将不再跟随集训队一起军训,而是在国际比赛日后回到俱乐部,11月再随国足备战亚洲杯。

责任编辑人:熊佳妮 PS00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