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攻不破印度球门后 里皮场边1幕令人心疼:眼神绝望

2018-10-14 02:48
  • T大

原标题:国足攻不破印度球门后,里皮场边1幕令人心疼:眼神透露一种绝望

国足0-0平印度后,不仅连续3场热身赛一场未胜,而且还一球未进。国足踢不过日本、韩国和伊朗等亚洲一流强队,球迷也可以理解和接受,但却踢不过亚洲三四的球队,也难怪遭到媒体和球迷的调侃和批评。

而带领这支屡屡让人失望的国家队的主帅,今年已经70岁的里皮,一次次地承受压力,也让国内媒体和球迷一次次的心疼这名意大利老帅。由于中国男足在战绩上没有太大的起色,所以里皮也透露出带领国足征战亚洲杯后,就退休返回意大利。

今天晚上,国足有占据绝对的优势,屡屡围攻印度的球门,但就是只开花不结果,而每次国足无法攻破印度的球门时,转播镜头也多次给到站在场边的里皮。70岁的老人了,还站在场边指挥很长时间,这已经是多么敬业了。

可是,偏偏国足球员不争气,里皮也渐渐懒得指示球员怎么踢球和跑位,其中一次眼神里都是透露出一种绝望,一种不抱希望的心情。而在赛后的发布会上,里皮再一次表示有的球员心思可能没有完全放在国家队身上,里皮也让大家要理解这一点。

执教中国男足基本上是里皮教练生涯的最后一站,但带给他的却是不完美的结果,如果亚洲杯早早出局的话,里皮的一世英名恐怕都要受到影响,所以请国足将士们好好争口气吧!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