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热议地球德比 贺炜:30亿人中选出这么30人

2018-10-13 22:26 凤凰网体育
  • T大

null

国足0-0战平印度队

国足在“地球德比”中0-0战平印度队,赛后,众多足球圈内人士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中国是目前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约为14.15亿人,而印度以13.55亿排在第2位。两国人口相加接近28亿,占到全世界总人口的36%。国足同印度队已经多年未曾交手,媒体将两队21年后的再度相逢形容为了“地球德比”。

比赛中,国足占据了较为明显的优势,但最终未能攻破印度队的大门,最终无奈地0-0与对手握手言和。

赛后,印度国家队官方推特发文表示:“印度在对阵中国的比赛中表现良好,门将发挥尤其出色,这场印度本可轻松获胜的比赛最终以一场平局告终。

贺炜:这是近30亿人里能够选出来踢得最好的30多个人。这么想会不会更绝望一点?

null

有一位球迷评论道:“留给中国队的弱队已经不多了。”

詹俊:大家都辛苦了!!(詹俊在微博中援引了里皮曾经说过的话:我们要捍卫14亿人的尊严,我们在亚洲不比任何人差。)

知名媒体人李璇:好吧,这也是快乐足球。

央视评论员刘嘉远:还有什么不可能?现在支持军训的人应该暴增了吧。

黄健翔:一场足球比赛引发的哲学和社会学讨论:人多到底管不管用?

知名解说董路:这届中国队基本上是不可能按常规打法赢球的——对弱队只能简单粗暴打乱仗,对强队只能密集防守打反击,除此之外,别无他法。里皮带队两年了,他一直以为国足里有孔卡、穆里奇和埃尔克森,所以,在他的想象中,有一双滑板鞋,与众不同最时尚,跳舞肯定棒...

央视记者刘思远:这会是他(里皮)作为职业教练,心中最纠结的时段之一么?合同还有三个月,可是为了这份合同还要搭上多少荣耀和脸面,估计他也算不清楚。

知名媒体人颜强:和印度的主场热身赛,下半场略有点起色,不过进攻组织零乱,传递配合上,各个局部都缺乏默契,整体进攻节奏完全看不到。有说法认为,这场比赛是来练进攻的……要说国脚态度,也不至于不好,可水平在俱乐部不完全这样,处处别扭,一些基本传跑也不像是一个队的。热身赛是要解决些问题,踢完却疑问无穷多。

媒体人潘伟力:地球德比,世界和平!为伟大的中印两国欢呼吧

(渐修)

责任编辑人:张立臻 PS06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