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郜林武磊各中门框 国足0-0印度连续3场不胜

2018-10-13 21:27 凤凰网体育
  • T大

null

国足0-0战平印度队

北京时间10月13日19:35,中国男足坐镇江苏苏州迎战印度队。上半场,郜林错失一次门前好机会;下半场,郜林打中一次门框,随后武磊也打中一次门框。最终国足0-0战平印度队,近三场热身赛未尝一胜,而且一球未进。

国足和印度历史上共交手13次,国足8胜5平保持不败。两队上一次交手是在1997年的尼赫鲁金杯赛,当时国足先后两战印度,比分分别是0-0和2-1。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交手,则是在1988年的亚洲杯预选赛,国足和对方1-1战平。

赛前,国足特意为郑智和郜林两位老将补办了百场纪念仪式,里皮向他们颁发了纪念品。鲁能大将金敬道此役先发出战,这也是他在里皮执教期间首次出场。

开场后国足场面占优,第10分钟,吴曦右路传中,皮球打中对方防守球员身上形成折射,险些窜入后角。角球开出后,武磊禁区角球尝试一脚搓射偏出,完成此役第一脚射门。

第12分钟,印度队反击,科塔尔突入禁区右侧一脚斜射被颜骏凌扑出,颇具威胁。第1分钟,郜林一次头球攻门顶得太正,对方门将将球没收。第17分钟,无人防守的苏尼尔-切特里一脚凌空垫射高出,极具威胁。

第24分钟,吴曦分球,郜林一脚低射被对方门将用腿挡出,错失一次好机会。第26分钟,郜林禁区右路一脚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37分钟,李学鹏本方禁区解围踢空,好在对方球员的射门也没有踢正部位。

半场结束,国足控球上占据优势,不过机会并不多,两队0-0暂时打平。

易边再战,国足进行大面积换人调整,于海、于汉超、肖智等球员替补上阵。第50分钟,于汉超右路传中,郜林点球点附近一脚扫射打中门框弹出,险些打破场上僵局。第53分钟,冯潇霆左路传中,郜林前点头球攻门高出,再失良机。随后赵旭日的一次头球攻门偏出。

第56分钟,印度队反击,乌丹塔一脚射门放了高射炮。随后刘奕鸣中超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63分钟,李学鹏开出任意球,武磊抢到落点头球顶高。

国足继续换人,买提江换下赵旭日。第66分钟,郜林一次任意球攻门偏出。2分钟后,于汉超头球攻门顶中边网。第69分钟,郜林做球,武磊禁区中央一脚爆射击中横梁,国足再失绝好机会。

第75分钟,肖智一次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1分钟后,于海门前混战中连续打门被堵出,皮球似乎越过了球门线。第82分钟,冯潇霆一次头球攻门顶高。随后武磊传中球打中后卫手臂,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下半场补时分钟,颜骏凌扑出了对方一次颇有威胁的射门。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

国足首发:12-颜骏凌;3-李学鹏、4-于洋、6-冯潇霆、14-王彤;15-吴曦、29-赵旭日、30-金敬道;18-郜林、22-于大宝、7-武磊

国足替补:1-曾诚、2-刘奕鸣、9-肖智、10-郑智、13-邓涵文、16-买提江、17-范晓冬、19-张修维、20-于汉超、21-于海、23-张鹭、28-池忠国

印度首发:23-古尔普里特、3-苏巴西什-博斯、5-桑德什-西甘、7-阿尼鲁-塔帕、11-苏尼尔-切特里、12-拉勒佩克鲁阿、14-普罗内-哈德、15-辛格、19-纳扎里、20-科塔尔、21-达斯

(渐修)

责任编辑人:张立臻 PS06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