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前半节狂轰11分+连环三分 无郭艾伦他扮绝对核心

2018-07-20 21:38 凤凰网体育
  • T大

北京时间7月20日,中国男篮蓝队延续火爆态势,他们在热身赛次战再度以分优势屠杀斯洛文尼亚队。吴前自然是中国蓝队赢球的头号功臣,他在首节前半节就狂飙3记三分独得11分,引领球队早早就奠定领先基调,全场则是贡献4记三分得到17分,也是他连续两场均成为得分王与三分王。

吴前

当易建联与郭艾伦两大内外核心仍然没有归队,吴前则是在今夏的热身赛当中,被委以重任成为中国蓝队的新任代理队长,肩负起引领球队前进的领袖重任。在上场中国蓝队轻取斯洛文尼亚队取得开门红一战,吴前就命中3记三分轰下17分,两项数据均是位列全场最高值,无疑是当仁不让的核心球员。

及至此役双方迎来第二场对决,吴前无疑是早早就开启疯狂攻击模式,他一上来就率先用一记远投三分命中,用闪电进球打了对手一个立足不稳,打进全场第一球的从容态势也是展现出滚烫投射手感。吴前在对手依然处在寻找手感过程时,他之后还一度连续命中两记不讲理的追身三分,在前半节就已经一人狂飙3记三分,还成功碰瓷博得罚球两罚全中,让他得以在短短的半节时间之内就已经光速轰下多达11分。

正是有吴前的如此火爆表现,中国蓝队早早就拉开两位数领先优势,甚至是首节开局用24-6打懵对手,提前就奠定大比分领先基调,而吴前在首节也是已经轰下多达12分,成为第一节两队唯一一位得分上双的球员。

由于中国蓝队在场上持续吊打压制对手,甚至是上半场就已经拉开30+领先优势,让吴前在二三两节仅仅只有1次投篮出手,他更多将进攻机会留给队友退居幕后,因而前三节仅仅只出战了15分钟,并且得分也依然定格在12分。

不过在末节比赛当中,吴前再度开启攻击模式,他再度登场出战3分钟,里外开花引领中国蓝队又是打出一波9-0攻势,成功将领先优势拉开到40+。这其中,吴前再度砍下5分,将全场数据提升至4记三分与17分,两项数据依然是全场最高值,也是他连续两场均加冕全场得分王与三分王,展现出极为生猛的比赛状态。

毋庸置疑,吴前用稳定的外线三分投射威力,以及在场上摧城拔寨的攻击力,证明他无愧是中国蓝队的后场核心领袖。在郭艾伦尚未归队情况下,吴前也依然会是杜锋最值得信赖的进攻箭头人物,而一旦郭艾伦回归两人也可以组成后场双枪组合,成为中国蓝队征战世预赛的杀手锏之一。

(浮生)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