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报:美国和加拿大墨西哥将举办2026年世界杯

2018-06-13 15:12 虎扑体育网
  • T大

泰晤士报: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将举办2026年世界杯

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将举办2026年世界杯

虎扑6月13日讯《泰晤士报》报道,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将击败摩洛哥举办2026年世界杯。

自贪腐丑闻后,这是国际足联第一次选择世界杯承办国。今天,205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将在莫斯科投票选择第一次有48支球队参加的世界杯举办地。三国联合申办能保证国际足联得到巨额的财政报酬,而且三国还承诺不需要额外建设体育场。60场比赛将在美国的城市进行,加拿大和墨西哥各承办10场比赛。相比之下,摩洛哥还需要建造5座球场。

国际足联资深成员预测,美国应该能得到130票,而摩洛哥会有75票。而国际足联评审团为美加墨三国的申办打出了5分中的4分,摩洛哥只有2.7分。

大概40名欧足联成员国会把票投给美国,但法国和西班牙会因其历史渊源支持摩洛哥。在投票结果宣布后15分钟内,每个国家的投票都会公布,有些国家在考虑最后时刻反水,但这会遭到其他国家的抵制。

对很多国家来说,钱是问题的关键,但不是为了球迷的利益。美国的申办承诺包括平均431美元的票价,虽然这包括进了接待票,但仍比俄罗斯和巴西世界杯时高,而摩洛哥的预测票价为200美元。不过美国的申办领导人称,需求之大会让球票被扫荡一空。

摩洛哥试图为美国向国际足联许诺的110亿美元的盈利打上问号,而这样的收入对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来说很有吸引力。自两年前他接手国际足联后,赞助收入锐减。大公司们都对这块烂牌子避而远之。相比之下,摩洛哥预测他们的盈利只有50亿美元。而因凡蒂诺的竞选承诺就是增加成员国们的经济收入,这就意味着他要将经济收入最大化。

责任编辑人:陈致远 PS056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