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踢球是我的兴趣 我在世界杯不会感到压力

2018-06-13 14:20 虎扑体育网
  • T大

马内:在世界杯中不会感觉有压力

马内

虎扑6月13日讯萨迪奥-马内表示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中并不会感觉有压力,同时他认为球队的强大心态会让他们在俄罗斯有着出色发挥。

本次世界杯是塞内加尔16年以来首次入围世界杯决赛圈,而这位利物浦关键球员也被认为是球队阵中的顶级球员之一。

马内对于重大比赛并不陌生,上个月他刚刚随利物浦闯入了欧冠决赛。

马内在此前与罗马的两回合欧冠半决赛中都有进球,而在与皇家马德里的决赛中他也为利物浦取得了进球。

尽管本赛季之初马内受到伤病困扰,不过在赛季结束时他还是收获了10个英超进球以及10个欧冠进球。

自从2012年首次在国家队比赛中亮相以来,马内一直在国际比赛中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发挥。

现在塔兰加雄狮的球迷们都希望马内能在世界杯的重要时刻有所发挥,希望他能像此前的关键人物艾尔-哈吉-迪乌夫那样,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帮助塞内加尔闯入8强。

马内目前已经为国家队出场51次并有14个进球,马内说:“波兰、日本、哥伦比亚,这是一个艰难的小组。但是你必须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一直在做的事情。”

“我们会竭尽全力,希望能获得小组赛的出线资格。”

“从我个人角度,老实说我不知道“压力”这个词,因为我一直都热爱我的工作。”

“球队的主要球员们一直都在国家队中一起踢球,这点对我们来说很不错。”

塞内加尔主帅阿利乌-西塞球员时期曾经在英超伯明翰和朴斯茅斯有过效力,他通常会倾向于使用4-3-3阵型,而马内在俱乐部时的主帅克洛普也采用着类似的体系。

这一阵型也帮助球队在客场击败南非,从而获得了进军俄罗斯的入场券,马内在这场关键比赛中制造了球队的两个进球。

塞内加尔的中轴线令人印象深刻,球队后防线上有那不勒斯的库里巴利坐镇,中场位置有效力于埃弗顿的盖耶,马内则会顶在锋线上。

由于塞内加尔被分在了H组而英格兰处在G组,因此两队也存在着淘汰赛直接碰撞的潜在可能。

西塞是本届世界杯中仅有的两位非洲本土主帅,另一位则是突尼斯主帅纳比尔-马鲁尔。

在三周前的欧冠决赛结束之后西塞一直在帮助马内进行恢复,以便他在本届大赛上能有亮眼表现,西塞说道:“我们一直在为马内制定特殊训练计划来帮助他休息恢复,这样他就获得了喘息的时间。”

责任编辑人:陈致远 PS056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