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境救主!威少狂轰45+15乔治34分 雷霆25分逆转爵士

2018-04-26 12:00
  • T大

null

威少下半场带队逆转

北京时间4月26日上午,NBA季后赛继续开战,雷霆坐镇主场迎战爵士。系列赛前4场,爵士以3-1领先雷霆。上半场比赛,爵士就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下半场最多时领先25分,但威少单节轰下20分,带队将分差抹平。末节两队陷入拉锯战,威少延续出色发挥,雷霆表现更胜一筹。最终,雷霆在主场以107-99逆转爵士,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2-3。

数据统计:

雷霆:威斯布鲁克45分15篮板7助攻,乔治34分8篮板2助攻2抢断,安东尼7分5篮板2抢断,亚当斯6分6篮板2抢断。

爵士:克劳德27分8篮板3助攻(季后赛得分新高),米切尔23分5篮板3助攻3抢断,英格尔16分5篮板3助攻,戈贝尔11分10篮板2盖帽,卢比奥10分12篮板7助攻,费沃斯10分5篮板。

开场之后,两队很快就进入状态,在首次暂停到来时,雷霆以7-6领先。随后,威少助攻亚当斯单手暴扣,费沃斯两罚全进,米切尔也命中一球,爵士超出比分。不过,威少连续进攻得手,布鲁尔飚进三分,但克劳德和英格尔斯挺身而出,两人合力为爵士建功,本节2分26秒时,客队以25-19领先。节末,克劳德和英格尔斯继续联手命中三分,爵士以34-29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费沃斯和戈贝尔接连在篮下进攻得手,爵士扩大领先到39-29。随后,威少两度撤步跳投命中,突破上篮也稳稳落袋,雷霆连续追分。不过,英格尔斯再度命中三分,戈贝尔两罚两中,爵士重新握有两位数优势。本节中段,雷霆攻防两端皆不顺,而爵士则是多点开花,戈贝尔双手灌篮打停主队。本节后段,爵士再接再厉拉大分差。半场结束时,爵士以56-41领先。这一节,雷霆仅得到12分,爵士拿下22分。

第三节伊始,爵士打出15-5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25分。暂停回来,乔治两罚一中,威少连进两记三分,雷霆将比分追到53-71。再度暂停回来,乔治打成一记2+1,威少里突外投拿下4分,雷霆继续缩小分差,爵士又一次叫出暂停。但是雷霆已经起势,威少带队继续追分;关键时刻,戈贝尔领到第5次犯规被迫下场,成为比赛的转折点。虽然英格尔斯命中两记罚球,但爵士难以限制雷霆的发挥,威少和乔治合力带队缩小分差,前者接连飚进两记三分,雷霆在三节结束时追到78-78。本节比赛,威少高效轰下20分,带队在8分半钟里打出32-7的攻击波。

末节,威少二次进攻得手,雷霆以80-78反超。费沃斯两罚全进,威少再次进攻打中,卢比奥投进三分,但雷霆连拿4分建立领先优势。威少再次断球发动进攻,之后到前场喊出暂停。威少煮沸亚当斯灌篮虐框,米切尔抛射命中,戈贝尔补扣得手,爵士以91-90反超。但是威少又一次投进三分,还助攻阿布里内斯命中三分,爵士被迫请求暂停,雷霆以96-91领先。暂停过后,米切尔过人上篮打中,威少连续跳投回敬4分,乔治也打进一球,雷霆得分达破百手握7分优势。爵士这边靠着米切尔追分,但终场前1分多钟,乔治和威少接连跳投中的,雷霆以107-99领先,终结比赛悬念。

两队首发:

雷霆:威斯布鲁克、布鲁尔、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爵士: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孤城)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