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马塞洛破门新星替补建功 皇马客场2-1逆转拜仁

2018-04-26 04:45
  • T大

null

皇马客场逆转拜仁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02:45,2017-18赛季欧冠半决赛开战,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上半场,罗本、博阿滕先后伤退,J罗助攻基米希首开记录,马塞洛接卡瓦哈尔助攻扳平比分。下半场,阿森西奥替补攻入一球,皇马完成反超。卡瓦哈尔受伤离场,本泽马替补登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在客场2-1逆转战胜拜仁,在两回合的赛制中占得先机。

在欧战历史上,拜仁和皇马交手24次,两队以11胜2平11负平分秋色。在欧冠半决赛历史上,拜仁和皇马已经是7次相遇,此前南大王4次晋级决赛,皇马则是两次淘汰对手。本赛季至今,拜仁在主场以18胜3平保持不败,在德甲已经提前夺冠,德国杯杀入决赛的情况下,成为本赛季全欧洲最有可能完成三冠王伟业的队伍。此役将是C罗第151场欧冠比赛,追平哈维仅次于卡西利亚斯。拜仁阵中,中场大将J罗面对老东家。

比赛开始,拜仁率先开球。第8分钟,罗本因伤无法坚持比赛,随后被蒂亚戈换下。第17分钟,伊斯科禁区前右侧射门被挡出。随后,拉菲尼亚远射被门将没收。第24分钟,巴斯克斯禁区右侧得球被破坏,卡瓦哈尔插上射门被门将拿到。4分钟后,J罗中路送出一脚直塞球,基米希右路插上杀入禁区起脚射门,球进了,1-0,拜仁取得领先。

第34分钟,博阿滕在跑动中出现拉伤,随后被聚勒换下,拜仁已经用掉两个换人名额。第41分钟,拜仁开出右侧角球到禁区,莱万前点头球后蹭,胡梅尔斯无人看防凌空射门高出横梁。第44分钟,卡瓦哈尔将球给到禁区前左侧,马塞洛凌空抽射飞入球门右下角,1-1,皇马扳平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J罗开出左路任意球到禁区,莱万头球攻门被纳瓦斯扑出。

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1-1。

易边再战,皇马用阿森西奥换下伊斯科。第50分钟,里贝里禁区左侧晃开卡塞米罗横传门前,穆勒在防守球员干扰下射门未果。2分钟后,里贝里脚踩卡瓦拉内被黄牌警告。第57分钟,拉菲尼亚中场横传穆勒出现失误,巴斯克斯断球打反击,在右路送出直塞球,阿森西奥单刀杀入禁区挑射越过乌尔赖希头顶,2-1,皇马反超比分。

第59分钟,里贝里禁区左侧连续过人射门,第一下被后卫挡出,随后再过人打门被纳瓦斯扑出。第63分钟,蒂亚戈禁区前远射被封堵,里贝里左侧得球再射被纳瓦斯扑出。4分钟后,卡瓦哈尔因伤未能坚持,本泽马替补登场。基米希右路传中到禁区,莱万和穆勒撞在一起,前者射门被封堵。第69分钟,里贝里禁区前左侧远射被挡出底线。

第71分钟,C罗接到莫德里奇传球抽射破门,不过因为手球违例进球无效。第75分钟,拜仁撤下哈维-马丁内斯,托利索带伤登场。随后,本泽马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乌尔赖希用脚将球挡出。第77分钟,卡塞米罗铲倒前队友J罗吃到黄牌。第83分钟,皇马撤下染黄的卡塞米罗,科瓦契奇替补登场。

第88分钟,托利索禁区前送出直塞,莱万插上面对防守球员挑射偏出底线。第89分钟,蒂亚戈踢到科瓦契奇吃到黄牌。1分钟后,马塞洛禁区前中路被撞倒在地,裁判没有吹罚犯规。补时最后1分钟,也就是第4分钟,里贝里强行杀入禁区左侧横传门前,皮球被纳瓦斯倒地没收。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在客场2-1逆转战胜拜仁,在两回合的赛制中占得先机。

两队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26-乌尔赖希、13-拉菲尼亚、5-胡梅尔斯、17-博阿滕(第34分钟,聚勒)、32-基米希、8-哈维-马丁内斯(第75分钟,托利索)、7-里贝里、11-J-罗德里格斯、25-托马斯-穆勒、10-罗本(第8分钟,蒂亚戈)、9-莱万多夫斯基

皇家马德里:1-纳瓦斯、12-马塞洛、4-拉莫斯、5-瓦拉内、2-卡瓦哈尔(第64分钟,本泽马)、8-克罗斯、14-卡塞米罗(第83分钟,科瓦契奇)、10-莫德里奇、22-伊斯科(第45分钟,阿森西奥)、17-巴斯克斯、7-C罗

(孤城)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