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萨拉赫2球2助三叉戟均破门 利物浦5-2屠罗马

2018-04-25 04:41
  • T大

null

萨拉赫有神级表现

北京时间4月25日02:45,2017/18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罗马。上半场,张伯伦因伤退场,科拉罗夫打中一次横梁,随后萨拉赫两度破门;下半场,萨拉赫送出两次助攻,菲尔米诺打进两球,马内也攻进一球,哲科和佩罗蒂为罗马连扳两球。最终利物浦5-2大胜对手,占得先机。

两队此前在欧战赛场有过5次交锋,利物浦2胜2平1负占优。最近一次碰面是在2001/02赛季欧冠小组赛,当时利物浦主场2-0击败罗马,客场0-0与对手战平。

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第2分钟,哲科回做球,斯特罗曼左脚抽射被门将稳稳扑住。利物浦反击,萨拉赫右路内切打门被门将没收。第5分钟,萨拉赫妙传,菲尔米诺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从门前滑过。第7分钟,张伯伦一脚远射被门将扑住。

双方中场争夺激烈。第14分钟,张伯伦拼抢中受伤无法坚持,随后他被维纳尔杜姆换下。第18分钟,科拉罗夫一脚大力远射被门将扑挡之后打中横梁,利物浦逃过一劫。第25分钟,胡安对马内犯规领到此役第一张黄牌。

第28分钟,马内长驱直入形成单刀,但他面对门将左脚推射打高,错失绝好机会。此后不到1分钟,马内禁区内转身射门高出,再次错失良机。第29分钟,萨拉赫右路内切打门被门将扑出。

这段利物浦形成了围攻之势。第33分钟,罗伯逊左路传中,马内铲射破门,不过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判罚准确无误。第35分钟,利物浦前场抢断成功,萨拉赫右路内切搓射直挂远角而入,1-0,利物浦取得领先。第37分钟,洛夫伦接应角球顶中横梁。第42分钟,菲尔米诺劲射折射后稍稍高出。

第45分钟,菲尔米诺妙传,萨拉赫挑射越过门将滚入球门,2-0,利物浦取得两球优势。

易边再战,利物浦继续施压。第55分钟,萨拉赫右路传中,马内推射空门得手再下一城,3-0。第57分钟,阿诺德远射高出。第61分钟,萨拉赫右路突破传中,菲尔米诺包抄推射空门得手,比分变为了4-0。

第68分钟,菲尔米诺接应角球头球破门再下一城,5-0。第72分钟,希克的一次头球攻门被门将稳稳扑住。第81分钟,哲科禁区内接球面对门将推射破门扳回一球,5-1。第84分钟,米尔纳禁区内手球被处以极刑,佩罗蒂主罚点球命中再扳回一球,5-2。第89分钟,纳因戈兰远射稍稍偏出。

出场阵容:

利物浦:1-卡里乌斯、66-阿诺德、6-洛夫伦、4-范戴克、26-罗伯逊、7-米尔纳、14-亨德森、21-张伯伦(18’5-维纳尔杜姆)、11-萨拉赫(75’28-因斯)、9-菲尔米诺(92’17-克拉万)、19-马内

罗马:1-阿利松、20-法齐奥、44-马诺拉斯、5-小胡安(67’8-佩罗蒂)、24-弗洛伦齐、16-德罗西(67’21-戈纳隆)、6-斯特罗曼、11-科拉罗夫、17-云代尔(45’14-希克)、4-纳因戈兰、9-哲科

(渐修)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