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庆功宴郭士强豪饮2斤红酒被送急诊 现已无大碍

2018-04-24 13:59 赛场速递
  • T大

辽宁男篮庆功宴

凤凰网体育讯昨晚,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为球队夺冠举办了庆功晚宴。球队主教练郭士强以实际行动兑现了赛后“如果有庆功,我会一醉方休”的诺言直接喝倒,队长杨鸣代全体队员提问夺冠奖金有多少,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回应:“大家放心,不差钱儿!”

参加昨晚庆功晚宴的有辽宁队全体将士以及他们的家人和俱乐部的领导及员工,晚宴还特别邀请了辽宁省、沈阳市的有关领导。庆功宴由辽篮俱乐部总经理李洪庆主持。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宋凯在晚宴上宣读了辽宁省委和省政府发来的贺电,沈阳市的相关领导也在庆功宴上宣读了沈阳市委、市政府的贺电。

在贺电宣读完毕后,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沈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姜军,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宋凯,辽篮俱乐部老板刘景远和辽篮主教练郭士强一起走到台上,手执香槟,共同将庆功的美酒斟入酒杯之中。此后,辽篮将士与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一起共饮庆功酒,场面十分热烈。

郭士强病例

在晚宴开席之前,队长杨鸣受队员的推选代表全队发言,在向方方面面表达了一番感谢之后,杨鸣幽默地说:“队员们现在最关心的事儿,就是夺冠资金的事儿,他们下面不敢问,让我来帮他们提一下!”笑声之中,还没等杨队话音落地,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宋凯便大声回应:“大家放心,不差钱儿!”现场顿时爆发出一阵欢笑和掌声。

夺冠之后,赛季期间不能饮酒的球员教练们庆功宴上也破例喝了酒,平时不爱说话的哈德森喝了酒也比平时的话多了。他与队友们一一拥抱,相互祝福。而队友们后来专门围成了一圈儿,一起高呼着:“MVP!MVP!MVP!”以表达他们对这位夺冠功臣的敬意。兴奋的老哈在与队友干完一杯之后,也大声用英文说着:“再来一杯!再来一杯!”

夺冠之后,心里最高兴的人非郭士强莫属,最近四个赛季,辽宁队三进总决赛,前两次都没能圆冠军梦,郭士强饱受置疑,内心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如今夺冠,他也卸下了心里的一块大石头。在庆功宴上,郭士强是开怀畅饮,酒到杯干。从领导、队员、家属,到俱乐部普通员工,他真诚地向每一个人表达着自己的感谢。   

不胜酒力已经醉酒的郭士强,在神智尚有一丝清明的时候,来到队员们身边。虽然已经明显的语无伦次,但他反复地表达着:“太不容易了!你们是最好的队员!冠军属于4300万辽宁人民!”队员们看到他的当时的情况,急忙派两名队员将他送回酒店房间休息。另有消息称他因喝红酒900毫升后后身体不适当晚直接去了医院,现在身体已经没有大碍。(龙培培)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