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兴奋把自己灌醉 杨鸣:傻孩子以为香槟是饮料

2018-04-22 23:35 赛场速递
  • T大

凤凰网体育讯今晚,在总冠军颁奖仪式结束后,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带领辽宁男篮全队出席赛后发布会,球员们进到发布会场时身上隐约的能够闻到一股酒味。发布会上,轮到郭艾伦发言时,他更是替自己解释道,因为赛季期间不能喝酒,刚刚在休息室喝了两杯庆功的香槟,自己有点不胜酒力直接犯晕了。不过他强调自己说的是心里话不是酒话:“不知道你们这一辈子最荣耀的一天是哪天,反正我这辈子最荣耀的一天就是今天。”

发布会上,在郭士强发表夺冠感言后,球员们每人都拿起话筒说了自己夺冠的心情。大多数球员都在发言中感谢了俱乐部和教练组以及自己的队友。赵继伟在发言时表示:“感谢俱乐部,感谢教练,感谢队友,这个冠军不容易,大家付出所有,我能在辽宁度打球,成为球队的一员是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   

性格活泼的贺天举则豪气的说道:“一句话我们是冠军,我们会努力,再创佳绩。”在他之后发言的卫猛更是大胆的表示希望球队越来越好,争取创造王朝,而王朝二字一出口,立刻引来发布厅内的一片欢呼声。   

队长杨鸣的发言最走心,他站到主持人的讲台上动情的说道:“感谢团队里的每一个人,这个冠军和大家都分不开,我第一年上队是球队最低谷的时候,那时还有升降级。到今天,在我职业生涯默末期拿到冠军,我觉得电视都写不出来这样的剧本,我认为辽宁男篮的坚守是最荣耀的。在我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拿到两个冠军,我很幸福,此生足矣!”   

在夺冠后,辽宁队休息室里给全队准备了庆功的香槟酒,杨鸣笑着说郭艾伦把香槟当果汁了,咣咣一下喝了好多。以至于发布会上刚刚在休息室哭得最凶的郭艾伦连发言都别具一格。他有点晕乎的说道:“我先说一下,我喝了两口香槟有点喝多了,因为比赛期间喝不了酒,喝了两口就多了。我就说了一句话,不是酒话,我这辈子,我不知道你们这辈子最荣耀的一天是哪天,但我这辈子最荣耀的一天就是今天。”   

有记者问郭士强既然赛季期间不能饮酒,那今晚夺冠后会不会喝酒庆祝,郭士强刚说完“不知道”三个字,坐在他身后的郭艾伦就大声接茬道“能喝!”而坐在郭士强身旁的韩德君神补刀:“一瓶倒”,逗的台上台下笑成一片。(龙培培)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