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残阵平国安没必要遗憾 高兴的应该是我们

2018-04-22 22:35 赛场速递
  • T大

凤凰体育讯今晚,中超第7轮上演焦点战,北京中赫国安主场2-2战平广州恒大。第68分钟,局面被动的恒大由古德利率先入球,五分钟后,郜林前场抢断策动攻势,郑龙助于汉超将比分扩大,对于自己的进球,于汉超说:“没赢球,进球不能说没意义,但很遗憾。”

对于从2球领先到一分钟之内被对手连进2球扳平比分,对于这样的结果,于汉超认为并不遗憾,球队在人员不整的困难情况下,应该为这样的表现感到高兴,“之前也有很多机会,但运气不太好,今天状态不错希望自己接下来保持好状态,创造机会,把握住机会在一个时间点上,对手突破了我们的后防线,所以我们需要慢慢去总结,我们这场比赛做得非常好,整体发挥,我们没必要遗憾,高兴的应该是我们,我们面对这么困难的情况,球队伤病这么多,比赛这么密集,人员很严重,我们奉献一场机会完美的比赛。”

责任编辑人:邓春雨 PS05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