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圆梦后泪流满面:总决赛睡不好觉 夺冠太不容易

2018-04-22 22:29
  • T大

null

郭艾伦泪流满面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7-18赛季CBA总决赛落下帷幕,辽宁队4-0横扫广厦队,夺得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赛后辽宁队的主力控卫郭艾伦接受了央视记者采访,在采访过程中,郭艾伦泪流满面,情绪也是十分激动。

z在记者祝贺郭艾伦时,他就已经情绪激动,眼泪流出了眼眶,并一度哽咽得说不出话来。而在调整了一下情绪后,郭艾伦也表示,“我没想过真正能走到今天这一步,特别不容易,我最近这些天从来都没睡好觉,对于精神和身体的消耗非常大。”

“我不想说我的感受,只想说我经历了什么。当你成为冠军的时候,所付出的艰辛程度,跟之前打过的常规赛和季后赛相比根本不是一个级别,难怪大家都这么想拿这个冠军,原来是这么不容易。”

“我为什么有点情绪激动,因为我天天被人质疑,我们队也被人质疑,没人说我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大家就是喜欢说吧。我一直在忍,一直忍到今天,我拿到了全运会的冠军,拿到了联赛的冠军,我不知道大家还能对我说什么,还能对我的队伍说什么。”

“可能他们比我聪明,比我智商高,但我觉得我最好的一个点就是我的智商不如别人高,我却走到了今天,这个故事更加不容易。”

当记者继续询问,捅破了夺冠这层窗户纸后,是否对未来更加期待,郭艾伦则表示,“我现在还想不到那么多,只是想说说自己最真实的感受,至于感谢的话,还是留给别人说吧。”(ssnake)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