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恭喜!中国排坛又一名将公开恋情

    北京时间4月19日,在国内最大的排球论坛,有网友晒出山东男排运动员崔箫与女友的亲密合照,中国排坛又一名将恋情公开,引发球迷热议。

  • 恭喜!中国排坛又一名将公开恋情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穿着一件白色上衣的崔箫与女友在一个漂亮的湖边,享受着愉快的二人世界。崔箫的女友长发披肩,妆容精致,看起来非常漂亮,获网友盛赞:“郎才女貌”、“男帅女美,很般配啊”、“祝福崔大帅哥找到意中人”、“祝福两人永远幸福”。

  • 恭喜!中国排坛又一名将公开恋情

    现年23岁的崔箫,身高达到2米07,司职副攻。身体素质出色的他弹跳好、进攻和拦网实力较为均衡,是中国男排近年来涌现出的又一好苗子,2015年曾入选过U23国青男排。实际上,与其他男排国手相比,崔箫的起步要晚很多,直到初中毕业时才开始接受专业排球训练。虽然接触排球的时间较短,但凭借着出众的天赋,崔箫仍然从同一批的球员中脱颖而出,很快便入选了山东男排,并在19岁时就出战了全国男排联赛并打上主力。

  • 恭喜!中国排坛又一名将公开恋情

    近一年来,中国排坛可谓是喜事连连,先有里约奥运会冠军成员、中国女排“三朝元老”魏秋月与女排助理教练袁灵犀喜结连理,后有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公开恋情并宣布即将完婚,还有包括仲为君、单丹娜在内的多位名将领证结婚。而如今,崔箫也加入到中国排坛公开恋爱的大军中,收获了满满的祝福。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