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汇|曝伊涅斯塔已签中超队 骑士主帅称G2或变阵

2018-08-24 17:28 凤凰网体育
  • T大

介绍一位中国足球的传奇人物,同时也是中国足球的悲哀:李华筠。1983年世青赛,李华筠一战成名,经常可以摆出“Z”字的过人方式,还拥有极为出色的速度和射门技术,而且会不惜体力地反抢。李华筠和巴斯滕、罗马里奥、普罗塔索夫和贝贝托并列被称为世青赛六大新星。当时不来梅主帅雷哈格尔相中了李华筠,试图将其引进,但出于中国足球体制上的原因,李华筠未能成行。1987年,李华筠受伤,同年退出国家队。之后李华筠又在辽宁队踢了一年球,这一年该队夺得全国足球联赛亚军。年底“海豹”正式退役,年仅25周岁,一代传奇就此陨落。2004年,雷哈格尔率领希腊队在欧洲杯上大放异彩,他在见到中国记者的时候,居然还可以记得当年那个技术很棒的“孩子”李华筠。雷哈格尔了解到李华筠近况时,扼腕叹息。

1、西媒曝伊涅斯塔已正式签约中超球队 4队成潜在下家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伊涅斯塔已经和一家中超俱乐部正式达成了手续。只不过,这家俱乐部的身份仍然是个谜。之前据报道称,伊涅斯塔将和新东家签约3年。可以确定的是,有四支球队给伊涅斯塔提供了非常有诚意的报价。伊涅斯塔除了要帮助新东家征战中超外,还将承担组织青少年训练营的任务。此外,这家俱乐部也会帮助伊涅斯塔的酒庄销售葡萄酒。

评:1、大满贯球员,世界杯,欧冠,欧洲杯,世俱杯能拿的都拿了,梅西也比不了... 2、小白过来对中超绝对是好事,以小白的经验、技术、职业态度,能给中国球员树立很好的榜样,顺便带一带年轻人。

2、上港战墨尔本海报:UNLIMITED FUTURE 未来大无穷

上海上港全队抵达墨尔本。上港方面推出了客战墨尔本的海报,海报主题:UNLIMITED FUTURE,无限的未来寓意寄望未来大无穷的上港前途无量。上港在发出海报的同时配文:“球队客场出战墨尔本胜利,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上港队,已经于今天上午抵达澳大利亚,这次有不少年轻球员随队出征,UNLIMITED FUTURE,无限的未来。”

评:1、在浩渺的宇宙中,在阳光的照耀下,一群上港的年轻球员迅速成长,个个生龙活虎,诠释年轻的锐气和力量... 2、上港海报,一会是日语,一会是英语,下次该轮到德语了吧?

3、京媒嘉宾:二次转会国安有必要调整 8场停赛“患不均”

《足球100分》中,袁野透露,虽然施密特表示二次转会不会更换外援,但有必要通过外援调整改变薄弱环节;对于8场停赛判罚,魏翊东直言“民不患寡而患不均”:“你可以重罚,但是要有一样的标准,关于不均衡我跟国安董事长周金辉进行了探讨,他直接告诉我阿兰的处罚没有问题,完全合理,但张稀哲的处罚是重的,不能因为张稀哲这件事而被冤枉了,就说阿兰这个处罚是错误的。”

评:1、京媒在娱乐性节目的短板全靠体育来补齐? 2、“不患寡而患不均”,下面一句:不患贫而患不安。(此处“贫”指代贫嘴,“安”指代国安)

4、粤媒:上港现阶段比恒大强 粤沪战韩国裁判水平低

《足球星视界》中,陈宁坦言:积分榜不会骗人,目前上港是比恒大强。不知道为什么来自韩国的国际裁判,会吹出这么低水平的比赛,做了很多很反面的示范。陈熙荣直言:找外援的时候当了冤大头,没想到找裁判员也当了冤大头。花钱请这么个裁判来,以后也别请了。上海上港的实力只有往上没有往下。广州恒大的实力一年一年往下走。

评:1、粤媒还是很客观的。换作京媒会怎么说? 2、可怜的球迷,自己花钱不说,别人花钱外人拿钱,自己闹心。

5、曼城今夏拨1亿购2大强援 穆帅:曼联今夏不会疯狂引援

穆帅表示:曼联今夏不会疯狂引援追曼城。《邮报》披露,曼城高层已经准备了超过一亿镑资金给瓜帅今夏引援,目标包括前英超MVP马赫雷斯和矿工核心弗雷德。《邮报》还报道称,穆里尼奥已经准备好让博格巴在夏天离开曼联,同时可能离队的还有马夏尔、布林德、达米安。 多特官方宣布巴舒亚伊因伤赛季报销,不影响世界杯。巴尔韦德确认,因为球队近期赛程密集球员比较疲劳,巴萨将会在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中轮换球队阵容。

评:1、穆帅带队特点:球队风格丑陋;喜欢老将及干粗活累活、听话、身体素质好的工兵;阻碍年轻球员成长,是天才攻击手的坟墓;总会出现球员“态度问题”、“更衣室问题”;总是甩锅;总是场外打嘴炮。 2、早该这么做了,巴尔韦德早干嘛去了?半场完全失去控制,一直被动挨打,也不懂进行战术和人员调整。

6、骑士主帅称G2可能变阵 火箭神射即将复出

76人名宿哈尔-格里尔不幸因病去世,享年81岁。据报道,主帅泰伦-卢不排除在第二场比赛中变阵的可能性,并敦促詹皇要更有侵略性。米切尔的左脚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显示左脚挫伤,能否在第2场出战有待决定。火箭主帅德安东尼透露,安德森很有可能会在下一场比赛中复出。尼克斯正在寻找新的主帅,而他们目前无意聘请曾担任过尼克斯主帅的范甘迪。赛事推荐:马刺vs勇士。

评:1、卢也是来搞笑的。还不够侵略吗?是不是要打满全场干出血?不知道变阵应对,还打个球?  2、最关键的问题,是詹姆斯太强大了,其他人的个人能力和竞技状态太差了,差距太大,带不动、带不动啊!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