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神缺席抢7大战依旧惨烈 2将伤退战至最后1刻无输家

2018-04-11 22:38
  • T大

null

山东出局仍非输家

北京时间4月11日,CBA季后赛历史上首次抢七大战今晚打响,在丁彦雨航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山东队依然与广厦队鏖战到了最后一刻,但最终还是95-105不敌对手,总比分3-4被淘汰出局。而本场比赛中,双方多次交替领先,苏若禹和张辉相继伤退离场,也尽显了抢七大战的残酷血腥。

本场比赛开打前,山东队官方宣布,丁彦雨航未能进入12人大名单,顶替他的将是小将朱荣振。丁神缺席抢七战,也导致赛前不少球迷看低山东队,认为本场比赛很可能会出现一边倒的局面,毕竟上场比赛有丁神在,山东队也输了21分。

可比赛开始后,山东队却展现出了拼死一搏的精气神,首节比赛结束,他们反而还领先了广厦队3分。而苏若禹在首节比赛中就不慎扭伤脚踝退场,更是预示着本场比赛的竞争将会非常惨烈。而随后双方也展现出了每球必争的态势,莫泰尤纳斯还与胡金秋发生口角,结果双双领到技术犯规。

下半场比赛,张辉在防守福特森时同样不慎落地崴脚,结果不但被对手打成3+1,自己还不得不伤退离场。而在伤退之前,张辉已经投中了3个三分球,砍下11分,是山东队最稳定的本土得分点之一。可即便少了这位悍将,还一度被广厦队反超9分,可山东队依然没有放弃。

老将张庆鹏在三分线外吹响反击号角,莫泰尤纳斯和劳森也相继命中,在减少了一员大将的情况下,山东队竟然再次反超比分,末节一上来,靠着王汝恒的突然爆发,他们甚至还领先了广厦队5分。但让人无奈的是,山东队由于伤病太过严重,最后时刻打球人手太少的弱点终于体现,连续的失误和犯规最终也让他们功亏一篑,只能客场饮恨。

不过在睢冉和丁彦雨航相继报销,张辉又临场再次受伤的情况下,山东队依然能够坚持到最后一刻才输球,他们的表现已经足以昂首离开。而正如山东队主教练凯撒赛后所说的那样,“我们与对手拼到了最后,我们一度取得了领先。我为球队感到骄傲,山东队还要继续下去,我们不会失掉心气,会重头再来。”即便是3-4出局,可拼到如此地步的山东队,也属实算不上输家。(ssnake)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