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森将被自动停赛 李春江:少做多余事他需更投入

2018-04-09 23:14 赛场速递
  • T大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北京时间4月9日,本赛季CBA半决赛上半区的争夺进入第六场,回到主场的浙江广厦男篮开局后势如破竹,在第一节便取得了较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17比96大胜山东男篮,将总比分扳为3比3平,上一场比赛发挥欠佳的福特森今晚砍下了31分13次助攻,林志杰得到19分8个篮板。双方的第七场决战将在本周三进行,这也是CBA历史上第一次在半决赛中出现抢七大战。   

赛后,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表示,今晚广厦队快速进入状态,整场比赛无论全队还是个人都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展现了些列赛以来的成长和进步。李春江说:“这场比赛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包括每一个人都很投入,赢下了比赛。在这种艰难的季后赛系列赛打满七场,球员是第一次经历半决赛,成长的过程中需要一个时间,我们会运用好这种成长,把下一场打好。”   

对于上一场表现欠佳本场又拿到大两双的福特森,李春江表示是福特森自己梳理好了心态问题。“我觉得系列赛中一直强调心态,在山东的比赛他可能比较浮躁,比赛过程中他是对方的重点防守人,每个人给他的压力都非常大,所以他能在比赛中调整过来,还是非常不错的。” 

本场比赛双方从开局就打得火药味十足,整个系列赛的对抗强度也很大,在上一场比赛中更有网友截下了胡金秋对劳森的一个疑似反关节犯规的视频争论,对此,李春江表示,他本人会告诫队员不要做出伤人动作。“我也是主张队员在比赛中不要上手,相互之间对抗是正常的,但不要有伤人和坏人的动作,这是我要求队员去做的。”李春江说,“(胡金秋疑似反关节伤害劳森)这种争议站在哪一面都会有争议,球迷都拥护自己球队一方,但是从技术动作来看懂球的人看得懂,我也没权利去评价,伤人的动作我们希望不要出现。” 

有记者提醒李春江,在季后赛期间,福特森已经领到了3次技术犯规,再一次站在自动停赛的边缘。对此李春江表示:“我想在我们队里会有工作人员有统计,应该是2次,我希望在比赛中他能再投入一些,一些没有必要的东西在场上尽量少出现。”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