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比赛看似简单实则艰难 希望在客场打出最高水平

2018-04-06 22:48 凤凰网体育
  • T大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济南报道)北京时间4月6日,本赛季CBA半决赛下半区的比赛进入第五场争夺,主场作战的山东男篮开局率先进入状态,始终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最终以113比103击败浙江广厦男篮,将大比分改写为3比2握有赛点。4月9日,双方之间的第六场较量将在广厦队主场杭州进行。

本场比赛,山东队虽然面临大面积的球员感冒,但是发挥相对稳定,丁彦雨航砍下27分,不过在第四节时他因为膝伤被换下场休息,伤情尚不明朗。外援莫泰尤纳斯砍下26分13个篮板4次助攻4个抢断,劳森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   

赛后,山东队主教练凯撒点评比赛时表示,对于山东队今晚的战术,看似简单,但实际上是因为球员们对战术执行的好,拼的努力才有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实际上过程中困难重重。“这对我们来说市场伟大的胜利,感谢球迷和球员,感谢教练组合俱乐部所有人。目前面对常规赛冠军,我们大比分3比2有优势,希望大家享受这场比赛。”凯撒说道,“或许大家看比赛时觉得这是一场简单的比赛,但是那是在贯彻赛前部署上做的充分才有了这样的过程,实际上比赛打得很艰苦。这次系列赛中间没有过多调整时间,星期天我们就要去杭州,但这对双方是一样的考验,希望在杭州我们能打出赛季最好的水平。”   

谈到球队目前出现的大范围感冒,凯撒表示这不是客观借口。“不光是贾诚他俩,我们还有几个队员感冒,莫泰之前一周都在因为感冒很不舒服。我们的队员不管有没有伤病,这都不能成为我们找借口的方式,他们仍然在努力去拼,也正是因为这个我们非常喜爱我们的队员。”   

对于小丁的膝伤情况,凯撒表示目前为止他无法做出回答,“我还不清楚,他的伤病还需要进一步检查,希望一切都好。” 

随同主教练出席发布会的莫泰尤纳斯则表示:“赢下比赛非常高兴,今天我们打的很拼,我为大家感到高兴。每一次我们的拼抢都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最后我们取得了比分的领先,但是拼的过程还是很困难的,好在最后赢了。我们又往前走了一小步,我们需要在接下来的客场有个好的结果。感谢队友们的付出,今天我们贯彻赛前的部署做的不错。”

责任编辑人:徐俊 PS00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