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轲:教练要求打得无私 主力队员体能下降是问题

2018-04-04 23:43 凤凰网体育
  • T大

凤凰网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济南报道)在今晚结束的本赛季CBA半决赛山东队对阵广厦队的比赛中,山东队先后经历了落后、反超、再被反超到绝杀的惊险过程,最重收获一场宝贵的胜利,将总比分扳成2比2平。本场比赛,山东队内线队员吴轲发挥出色,得到自己赛季最高的14分6个篮板。赛后,吴轲表示,全队总结了上一场失利出现的问题,今晚在全队进攻方面做出了改进,每个人打得更加无私。

“上一场之后做了总结,大家很好的沟通。这场球通过大家的努力,把比赛拿下来了,很高兴。”吴轲说道,“教练让我们打得更无私一些,广厦对我们的防守很有针对性,知道我们的三外援(笑),着重的去防他们。很多时候两三个人去防他们,然后他们能把球传出来给其他人去进攻,所以这个球看上去更流畅一些。”   

虽然今晚山东队整体表现不错,但吴轲还是从中总结了一些问题,他表示:“其实还是出了很多的问题,从领先到反超,到最后虽说是赢下比赛,非常精彩,但是还是出现了很多的问题。对手的重点人防守不够好。前面三场拼完大家体能都有点下降,小丁发烧,贾诚感冒,体能不足,在场上的防守强度有点不够,所以导致这一段比分被反超了。”   

至于自己今晚的表现,虽然砍下赛季最高分,但吴轲认为自己其实在防守胡金秋上做的还不足够好。“我觉得不能算防守成功,人家得20多分呢!他确实非常努力,他通过自己在场上的拼搏接应福特森。找到了很多机会,他做得非常好。我们下一场还是要继续的限制他。”吴轲说。   

在今晚的比赛获胜后,也就确定了山东队和广厦队之间的胜负要在杭州决出。吴轲表示系列赛很长,还有很多困难在等着山东队去面对,“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有主场要去拼。在主场我们要捍卫,到了杭州我们也会放手一搏的。”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