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每场胜利都甜蜜 用其他数据弥补罚球命中率低

2018-04-04 23:29 凤凰网体育
  • T大

凤凰网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济南报道)今晚,在山东男篮与广厦男篮半决赛第四场比赛结束前2秒,山东队外援劳森命中了绝杀三分。皮球空心过筐,整个山东省体育馆内随之彻底沸腾,球迷们站着跳着,大喊着劳森的名字,将手中的橙色拉拉棒敲得震天响。广厦队内能创造奇迹,山东队拿下了系列赛第二场胜利,将双方的大比分再一次追平。主教练凯撒激动不已,比赛刚一结束,他立刻穿过场地径直走上贵宾看台,主动和俱乐部以及投资方的高层领导们一一击掌拥抱,回到场地内又被啦啦队截住合影。这场比赛的胜利,让这个塞尔维亚人疏解了巨大的压力。

“祝贺我们的队员,大家克服了很多困难,赢下了比赛。”发布会上,凯撒尽量平静的说道,一分钟前,他还在欢呼声不断的更衣室里激励着自己的球员。“非常激烈的一场比赛,每一场胜利都很甜蜜,我们有一些客观的困难,天气比较凉,我们有一些队员感冒生病,最终大家还是克服困难,把比赛拼了下来,这很不容易。广厦队是常规赛冠军,我们和他们打成2比2平展现了队员们的竞争意识,感谢队员!感谢球迷,希望球迷下一场也来给我们加油。”   

尽管今天上午的赛前训练凯撒专门要求队员们增加了罚球练习,但今晚山东队的罚球命中率依然惨淡,23罚仅12中。对此凯撒有点无奈的回应:“我们也想让大家提高罚球命中率,我很难回答你的问题,今天的罚球命中率的确偏低,但是大家很努力,我们抢了21个前场篮板和26个防守篮板,还有20个助攻和7次抢断,我们通过其他数据弥补了罚球命中率低的问题。数据是一方面,重要的是大家拼下了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