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怒怼记者:你知道我当教练多少年了吗?

2018-04-02 22:47 凤凰网体育
  • T大

凤凰网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济南报道)

山东省体育馆是CBA联赛不折不扣的魔鬼主场,在这里山东男篮创造了常规赛仅一场败绩的优异成绩。但是今晚,带着1比1的大比分回到自己的主场,山东队却落入了主场压力的魔咒,从开局后不久便被广厦队取得较大分数的领先,虽然下半场时山东队做出了调整。但是最终回天无力,以90比98负于广厦队,大比分1比2落后。

对于今晚的失利,赛后凯撒表示:“今天我的命中率还是偏低,在反击的过程中,一些上篮的机会没有把握住,另外就是广厦队在上半场比我们发挥得好,虽然中场我们做出了调整,但还是不够。或许之前有很多议论,我们能在广厦的主场拿下比赛,回来之后就应该能在系列赛中拿下比赛,但其实不是这样,他们是常规赛冠军,实力很强。我们要做好困难准备,尽可能的多做尝试。另外今天我们少了睢冉这个点,但他的缺席也是给其他队员的机会,现在我们需要队员们好好休息,认真准备下面的比赛,希望大家能坚持到最后。”

在今晚的比赛中,丁彦雨航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10个篮板,劳森贡献20分4个篮板4次助攻,莫泰拿到14分15个篮板的,除这三人外,内线贾诚今晚得到9分,其他人的贡献十分微薄。此外,今晚山东队的助攻数也落后对手15个。有记者提问凯撒,这是不是反映出山东队过于依赖这个进攻三角了。凯撒回答:“今天我们打的不理想,在转移球上做的不好,没有把球倒开,从数据看,我们平时助攻有18次,但今天做的确实不好,但是不可能每场比赛都打的很好,毕竟对手在常规赛中只输了7场比赛,不可能每一场比赛都期待队员发挥得比对手好。”

虽然张庆鹏进入了今晚的12人大名单,但却1分钟上场时间都没得到,有记者提问为什么不用张庆鹏在进攻端给球队多一些帮助,凯撒回答:“张庆鹏没有安排他出场,每一个人怎么使用都有我自己的考虑。”

今天比赛的第二节是整场比赛的一个转折,山东队的落后直接从个位数变得接近20分,有记者提问凯撒,第二节时山东队从落后8分到落后18分的过程中为什么不叫暂停来稳住球员情绪,凯撒对这个提问感到不满,他生硬的回怼道:“你认为那时候应该叫暂停吗?你知道我当教练多少年了吗?20年了!我不会那么愚蠢不去叫暂停,而是有原因的。我们赢广厦的时候为什么对手有时候不叫暂停呢?一个道理。这个问题我不是很理解。”

责任编辑人:胡泽宇 PS05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