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汇|库里左膝韧带2级拉伤 曝足协将整顿文身问题

2018-08-24 17:31 凤凰网体育
  • T大

有一个德国童话《不莱梅乐队》,讲述鸡、猫、狗和驴决定一起去不莱梅做城市乐手。而在半路中,它们成功赶跑了一间森林小屋里的强盗,并在那里愉快地生活了下去。故事中动物们没有实现做城市乐手的梦想,但却找到了另一番美好归宿。梦想的伟大之处不在于它注定被实现,而在于通往梦想的途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存在价值。这么多年以来,人们都在憧憬着中国足球崛起的梦想,以至于梦想沦为自嘲。错不在梦想,而是一直以来追求梦想的方式太急功近利,以至于扣着“梦想”的帽子做眼前最“划算”的事,终究会连存在的价值都无从寻找,而梦想却依旧挂在嘴边。 

 

1、库里左膝韧带2级拉伤至少休3周 欧文将伤停3-6周

据沃神报道,通过核磁共振检查,库里被诊断为左膝盖内侧副韧带二级拉伤,至少休战3周。格林将在主场与爵士队的比赛中复出,杜兰特预计将在下周复出。凯尔特人宣布,欧文已经接受了左膝盖手术,他预计将伤停3-6周时间。据美媒体报道,由于臀部肌肉酸痛,湖人控卫伊赛亚-托马斯将至少缺席未来2场比赛。赛事推荐:鹈鹕vs火箭。 

评:1、杜撰:勇士中锋:“看见没,我们凶起来,自己人都不放过!”  2、当初骑士两员大将报销的时候,勇士说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

 

2、曝足协将整顿足球圈文身问题 将出台具体措施

在中国队面对威尔士队、U23国家队面对叙利亚U23队的比赛中,众国脚用胶布以及紧身衣遮挡文身。据了解,这是由于足协决心整顿文身问题。据了解中国足协接下来将在整个足球圈整顿文身问题,国家队更要有责任成为提供健康文化的表率。至于如何在各级国家队、职业联赛、青少年足球中开展健康文化教育,中国足协将会有具体的措施。 

评:1、是从此以后都要缠胶布登场,还是找个地方剥层皮下去?不好好踢球,就得让你有切肤的疼痛,长长教训。最好别好了伤疤忘了疼... 2、胳膊上左青龙右白虎,踢球的是个米老鼠。 

 

3、大V评足协整顿文身:强制性做法有待商榷

大V评足协整顿文身。李璇称:约束没文身的不文身没啥坏处,虽然这种强制性做法是否合理有待商榷;对已经有文身的球员,难道还能因此不征召人家进国家队吗?!肖良志认为:文身,无关球员的水平如何,但是关乎足球文化的价值。赵震直言:说句玩笑话,就现在中国足球这水平您是不是太高看自己了?赵宇表示:如果连球员身上的文身都要限制,这将是一个多么不自由的足球环境。 

评:1、中国足球现在更需要刮骨疗毒,不单单是刮皮去文身。 2、为制止纹身,可以按照纹身面积或图形收取高额纹身调节费。 

 

4、港媒:中国足协或应限制洋帅 让土帅接替里皮

中国香港媒体《南华早报》发表评论文章,认为中国队应该让本土年轻教练接过教鞭,而不是继续让里皮执教。中国足球需要改变,或许中国足协应该限制外籍教练,让年轻教练得到成长空间,就像他们对外援和U23球员所做的那样。中国俱乐部可以继续保留外籍名帅,但是给他们的职务是足球总监之类,让他们继续指导球队。 

评:1、还嫌中国足球折腾的不够吗?等土帅带完,又得再次“推文”提议换洋帅... 2、只要孩子们,特别是农村的孩子们不愿意或者还不能走进足球场,那中国足球就不可能行。 

 

5、胡金秋16分8板6盖帽 广厦107-98胜深圳晋级4强

CBA季后赛1/4决赛广厦队和深圳队的生死战,广厦队坐镇主场以107-98战胜深圳队,胡金秋16分8板6盖帽。苦战五场比赛广厦大比分3-2力克深圳,打破球队连续7赛季止步季后赛第一轮的魔咒,成为最后一名晋级半决赛的球队。广厦将在半决赛对阵山东,辽宁在半决赛对阵广东。半决赛将采用7战4胜制,排名靠前的广厦、辽宁占有主场优势。 

评:1、只求福特森别再扫堂腿伤我山东球员。 2、总体说来,这赛季的球迷和媒体,到目前为止让人开眼了。 

 

6、元老赛利物浦5-5拜仁 英格兰球迷闹事已逮捕超90人

元老赛利物浦5-5拜仁,福勒2球欧文阿隆索建功。媒体透露伊布加盟洛杉矶银河后年薪只有120万欧元,和在曼联时期相比降幅高达95%。据悉英格兰球迷比赛日在荷兰闹事,警方已逮捕超90人。巴黎后卫默尼耶间接确认埃梅里离队已成定局,称巴黎许多东西都会发生改变。据ESPN消息,博阿斯也是埃梅里可能的接班人之一。曼联计划以4000万英镑引进目前效力于尤文的道格拉斯-科斯塔。 

评:1、元老赛一群老男孩们,不用再各为其主,正尽情享受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作为球迷也是幸福的! 2、有本事就去俄罗斯扳回一局,别欺软怕硬到荷兰撒野。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