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连任中国羽协主席 李永波等四人任副主席

2018-03-23 09:05
  • T大

原标题:羽协改选蔡振华李永波留任,新任秘书长标志协会脱钩在即

3月22日,中国羽毛球协会完成改选,协会主席依然为蔡振华,张军、夏煊泽、李永波、王伟任副主席——从排名看,李永波副主席排名落在了张军、夏煊泽之后。

9229693749721459351.jpg

此外,国青主帅王伟兼任秘书长。王伟与张军、夏煊泽等人是同一时期的国家队主力,主攻男双项目,但是成绩不如张军、夏煊泽突出。如今王伟被委以重任,可见羽协高层对其个人能力的肯定。

值得注意的是,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雷军并未按惯例当选协会秘书长,在协会内具有相当话语权的秘书长一职由国青主帅王伟担任,王伟同时还当选协会副主席。这一变化,标志着中国羽毛球协会正在加快与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脱钩”的过程。

中国羽协完成改选之后,紧接下来即将迈出具历史意义的一步——效仿中国足球与中国篮球,正式脱离乒羽中心,全面走向市场化。

责任编辑人:胡泽宇 PS05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