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婚期定了!4月30北京办婚礼 好友已收到请柬

2018-03-23 14:52 扬子晚报
  • T大

惠若琪

3月20日,惠若琪刚刚公布了自己的恋情,人们以为从恋爱到结婚还有一段路要走,但昨天,很多朋友已经收到了小惠和男友杨先生的电子请柬,他俩将婚礼定在4月30日,地点在北京昌平的一处庄园里。

尽管还有一个多月就要结婚了,但是小惠热衷公益事业的脚步还是没有停下来,就在前天,她还来到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院,和美丽中国的小伙伴们一起开展了一场支教宣讲。

宣讲由惠若琪女排发展基金去年十月在青海支教时拍摄的一段视频开场。“我能感受到孩子们眼神里的光,透露着对知识的渴望,这是我规划更长久、具有延续性支教项目的一个最初的动力来源。”惠若琪说,她今年将与美丽中国联合,长期合作多所学校,带领学习体育教育的老师,进行长期体育支教:“体育改变了我的人生,我也希望它能给更多孩子带来积极的影响。”

宣讲环节结束后的互动环节,惠若琪还解答了一些实际性的问题,比如支教期间的待遇,惠若琪介绍,为了保障支教老师在支教期间的正常生活,惠若琪女排发展基金会为支教老师提供一个月2800元的基础工资。除此之外,培训、体检、路费等费用也将由该基金负责。评估老师一学年的教学成果后,还将提供相应的奖学金作为奖励。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带着孩子们去感受这个世界的无限可能。跟我们一起,用你的人生,去影响一个人,甚至一群人的人生。”惠若琪最后呼吁道。接下来她还将前往福建师大、安徽师大、华南师大等学校进行宣讲。

责任编辑人:魏晓青 PS00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