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大韩缝十针带伤出战 北京有韧劲不能轻敌

2018-03-17 12:40 凤凰网体育
  • T大

郭士强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本溪报道)今晚,回到主场的辽宁男篮将在家门口迎来与老对手北京男篮的季后赛首轮第二场较量。上午,辽宁队率先来到赛场进行适应性训练,主教练郭士强表示双方之间没有秘密,获胜之匙就看比赛中哪一方犯的错误更少。此外,郭士强还告诉记者,在第一场比赛中,韩德君虎口被打裂,赛后缝了十针,但大韩轻伤不下火线,今晚会带伤出战。

在上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辽宁队整个上半场比赛都处于落后追分的状态,但在第三节,领先较多的北京队注意力不够集中出现了几次失误,辽宁队抓住机会很快将分差缩小,并在第四节末成功反超最终逆转获胜。对于北京队这个难缠的老对手,郭士强表示,双方的第二场较量仍然是对谁能更少犯错误的考验。

“季后赛是系列赛的比赛,所以每场比赛对双方都非常重要,每场比赛都要认真准备好。北京队是一支强队,虽然他们输了一场比赛,但是依然非常有韧性,整体实力还是很强。我们不会有一点放松,肯定会认真去准备好这场比赛。”郭士强说,“双方是老对手了,互相非常了解了,没有什么秘密可言。本赛季的联赛双方已经打了三场比赛,相互之间都很熟悉。作为我们来说,还是要发挥出自己的东西,把攻防的体系做好,这非常重要。最后一点还是,两个强队比赛,谁在场上出现的错误少,谁赢球的几率就更大一些。”

训练中,记者看到韩德君的左手上缠着厚厚的纱布,郭士强表示:“因为上一场比赛他虎口开裂,打完比赛去医院缝了十针,所以还是比较严重。今天的比赛他会上场参加。”

大韩自己对自己的伤却不以为然,他开完笑道虽然会影响投篮,不过自己本来也不是投手,所以没大事。“伤没啥感觉,没事儿,疼痛感也有,一点点吧。”韩德君说,“肯定会影响投篮啊,那能没有影响么,不过没有什么大碍,毕竟我也不是什么投手。”

责任编辑人:徐文夕 PS02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