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分狂胜!亚残运会资格赛中国队117-12血虐印尼

2018-03-07 16:35 凤凰网体育
  • T大

北京时间3月7日讯在亚残运会资格赛的小组赛中,中国队以117-12大胜印度尼西亚队,四节比分分别为22-2、28-6、25-0、42-4。

2018年亚残运会的东亚中亚区预选赛从3月4日到11日在泰国曼谷进行,中国队与印度尼西亚、中国香港和马来西亚队分在A组,中国台北、阿富汗、印度和泰国队被分在了B组,此次比赛前四名将获得2018年雅加达亚残运会参赛资格。

广东男篮代表中国男队参加了这项赛事,他们在首战中以56-38战胜了马来西亚队,目前取得两连胜。

对于巨大的分差,“中国轮椅篮球队”官微解释道:“轮篮比赛如果两队差距很大,比分就是这么悬殊。”此外,本次比赛中国队只去了6名球员,打到最后体能都有些跟不上了。

责任编辑人:徐文夕 PS02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