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落幕!北京8分钟震撼亮相 开启冬奥北京时间

2018-02-25 21:08 凤凰网体育
  • T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2018年平昌冬奥会闭幕式进行,今晚,韩国总统文在寅、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都在场。当朝韩运动员一起进场时,现场欢呼最大,此外,EXO的表演也很震撼。当然,最震撼的还是张艺谋带来的北京8分钟。

随后,各国旗手挥舞着国旗登场,中国旗手是武大靖。中国代表团成员中还有人做着托举动作进场,那就是韩聪/隋文静。当然,赢来最多欢呼的是朝韩代表团的一起入场。在看台上,韩国总统文在寅一起在鼓掌。此外,1988年韩城奥运的吉祥物与2018平昌冬奥会吉祥物携手进场,这一幕十分温暖人心。

越野滑雪女子30公里与越野滑雪男子50公里颁奖也是今天闭幕式的环节,该项目相当于夏奥会的马拉松项目。女子30公里金牌得主是挪威选手比约根,本次在平昌拿到5枚奖牌,职业生涯拿到15枚奖牌。

韩流表演后,奥运会的传统仪式进行,升希腊国旗,奏希腊国歌,奏奥林匹克颂。随后,奥林匹克会旗交接仪式进行,巴赫将奥林匹克五环旗交给北京市市长陈吉宁。

随后是北京8分钟表演,这次表演由人工智能和演员一起完成。还通过互联网与国人互动,展现中国人民欢迎全世界朋友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这个主题。

相信四年后的中国,四年后的北京和张家口,将以更加开放、自信、包容、热情的姿态欢迎全世界的朋友来做客。期盼北京2022年冬奥会,期盼大家再次欢聚,以奥林匹克的名义。(周凯)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