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闭幕式-武大靖任旗手 韩聪隋文静托举入场

2018-02-25 19:34 凤凰网体育
  • T大

武大靖任旗手

北京时间8月25日,平昌冬奥会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燃烧了16个日夜的平昌冬奥会圣火徐徐熄灭。届冬奥会中国队唯一的金牌获得着——短道速滑500米男子冠军武大靖担任代表团中国旗手,众多中国运动员参加了闭幕式入场。

韩聪隋文静

冬奥会的闭幕式中,在颇具韩国民族特色的欢快音乐中,各国运动员融汇成欢乐的海洋一齐进入会场。本届冬奥会中国队唯一的金牌获得着——短道速滑500米男子冠军武大靖担任代表团中国旗手。中国代表团的运动员们,身穿白色长款运动服装,手中挥舞中国旗入场。而在平昌冬奥花滑比赛获得银牌的中国组合韩聪/隋文静则是托举进场,着实秀了一把恩爱。据悉,很多运动员在比赛结束后已经回国,今日又专程回来参加闭幕式。

本次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共获得1金6银2铜。与上届索契冬奥会相比,金牌数少了两枚,奖牌数持平。

(Nick)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