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拒绝为CBA效力或成定局 山东男篮季后赛悬了

2018-02-24 18:18
  • T大

山东高速男篮从大年初四开始集合,包括凯撒都是提前一天从欧洲返回球队,而其他国内球员也是提前来到球队集合,在海南和女朋友度假的莫泰尤纳斯,也马不停蹄的赶回队里备战季后赛,但是唯独劳森到现在迟迟未归,根据现在各方的消息来看,劳森返回山东打季后赛的可能性越来越低了。

null

劳森要回NBA的消息可以追溯到打完新疆的比赛之后,劳森向球队提出自己身体状况非常不好,球队也在第一时间联系了比较权威的医院,但是劳森坚持自己返回美国检查,那次劳森缺席了对阵八一、广州、深圳的比赛,应该从那时候起,劳森就是返回美国和奇才队进行了接触。

在劳森返回球队之后,连续多场比赛状态不佳,直到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天津,劳森才拿到55分找回了状态,随后CBA季后赛结束,山东高速男篮放假一周时间,劳森再次返回美国一直未归,在此期间NBA著名转会专家Woj爆料,NBA球队奇才正在和劳森接触,将会在近期与劳森签约。

在消息爆出以后,山东高速男篮和山东媒体就对外辟谣,说明球队和劳森在季后赛有合同,劳森一定会在季后赛返回山东,但是距离球队集合已经过去四天了,劳森依旧留在美国没有返回,山东媒体也开始对外放风,援引自俱乐部内部人士的话来讲:“这么多年以来,球队在外援方面从没出现过问题,劳森这还是头一回儿遇到。”

而今天下午山东男篮队长睢冉发布微博称:“你永远感化不了一个虚情假意的人,也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配图是球队另一个外援莫泰尤纳斯,这条微博也好像意有所指,好像在夸赞莫泰尤纳斯的职业素养,和劳森的一去不复返做一个鲜明的对比!

null

​今年是山东高速男篮最有机会夺冠的一年,如果劳森选择季后赛不归队的话,与山东球迷这仇算是结下了,另外NBA哪支球队签约劳森,山东球迷这帐也给你一起记着呢!另外山东高速男篮一方面和劳森保持沟通,另一方面在紧急寻找小外援,近两天应该会有最新的消息!

责任编辑人:徐俊 PS00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