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针对?中国短道平昌已被判8次 成最大受害者

2018-02-20 21:48 凤凰网体育
  • T大

主教练李琰

越来越看不懂短道了!杨扬这么说,周洋也这么说。

中国队在没有明显动作的情况下被判犯规,而韩国队则在有明显干扰动作的情况下依旧拿到金牌。而在今天比赛之前前三个短道比赛日,本届冬奥会的裁判一共判了34次犯规,11个代表队遭殃。而今天第四比赛日又有12次犯规,其中女子1000米和男子500米预赛各五次,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两队犯规,总计多达46次犯规,而中国队的那次犯规直接影响了奖牌归属。

在本届冬奥会短道比赛,中国选手一共被判罚8次犯规出局。其中男子1500米半决赛,武大靖就被判犯规,女子500米半决赛,范可新与曲春雨又双双被判犯规出局,中国队该项目历史上第一次未能闯进决赛。男子1000米半决赛,中国三位选手竟然全部是因为犯规出局,其中任子威和韩天宇在预赛中就被判犯规,韩天宇则在1/4决赛犯规。女子1500米,是中国队唯一没有被判犯规的项目,结果李靳宇就拿到了一枚银牌。

而今天的女子1000米,韩雨桐预赛被判犯规,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因为所谓的推人被判罚犯规。

至今46次被判犯规,中国队就占了8次之多,已经结束的五个项目,中国队有三个项目没有进入决赛,女子接力无缘奖牌,只拿到一枚女子1500米的银牌。

面对如此判罚,中国短道队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