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韩国交接犯规照拿金牌 中国加拿大惨被黑?

2018-02-20 20:57 凤凰网体育
  • T大

主教练李琰懊恼

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紧随韩国队第二个冲过终点,但最终被判犯规无缘奖牌,东道主韩国队在明显干扰到加拿大队的情况下,依然拿到冠军,而中国队的犯规点到底在哪里?裁判的判罚实在有些令人摸不到头脑。

滑到第24圈时,韩国队交接棒失败,绊倒了加拿大队员。当时的情况是,韩国交棒选手完成交棒后明显摔倒,影响到身旁加拿大选手的滑行。而这直接让加拿大退出前两名的竞争。

最后两圈中韩之间的对抗,范可新和崔敏静展开争夺,崔敏静内道强行超越后,韩国队反超中国队,不过在最后一个弯道冲刺时,崔敏静卡住线路与范可新发生身体接触,中国队紧随韩国队后第二个冲过终点。

在判罚出来后,中国队主教练李琰穿越人丛,来到了应该是有说话权利的裁判长面前,和加拿大队教练一起,述说着自己的请求。但裁判长迅速回绝了两人的请求,快速离开,李琰摇着头,把斜挂在身前的证件摔向一边。

而加拿大同样无法理解这样的判罚,队员Valerie Maltais赛后说道:“当韩国人进行交接棒时,我无法避开她,然后被她挡住绊倒了,我瞬间就懵了。”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