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男500米-武大靖破纪录携韩天宇任子威强势晋级

2018-02-20 19:19 凤凰网体育
  • T大

武大靖强势晋级

北京时间2月20日,平昌冬奥会进入开幕后的第11比赛日。男子500米资格赛中,中国选手武大靖携手韩天宇和任子威参赛。最终中国队三位选手表现出色,武大靖、任子威、韩天宇都顺利晋级1/4决赛。

在本赛季世界杯四站赛事中,中国队共获得4枚金牌,武大靖一人独得3枚,并卫冕男子500米项目年终总冠军,稳居该项目世界第一。与武大靖携手出战的还有韩天宇和任子威。参加这个项目的还包括两位新科奥运冠军——韩国选手林孝俊和加拿大选手杰拉德,以及匈牙利的刘少林、刘少昂兄弟。

第一组比赛中,中国选手武大靖出场,位居第二道,开始后武大靖在第三,第一个弯超到第一,随后最后一圈,武大靖保持住了优势第一个冲过终点。武大靖以40秒264创造冬奥会纪录晋级。

第五组比赛中,中国选手任子威出场,位居第三道,在还有三圈时,任子威超越了对手小组第一冲过终点晋级下轮。

另外一名中国选手韩天宇在第八组出战,比赛开始后韩天宇位居第二,最终韩天宇还是守住了第二的位置,小组第二冲过终点晋级下轮。

(nick)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