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卢卡库闪击+梅开二度曼联2-0哈镇晋级八强

2018-02-18 08:14 凤凰网体育
  • T大

卢卡库

北京时间2月18日01:30,2017-1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展开角逐,曼联做客对阵哈德斯菲尔德。此役,卢卡库上下半场各入一球,马塔进球经过VAR回放被判为越位,红魔中卫拜利复出替补登场。最终,曼联在客场2-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淘汰对手杀入足总杯八强。

曼联近3轮联赛输掉2场,此役客战哈镇,红魔需要找回赢球的感觉。下周曼联有欧冠任务,将在客场对阵塞维利亚,因此今天的比赛会有不小的人员调整。哈德斯菲尔德上轮大胜伯恩茅斯,结束联赛五连败,这是他们近7个主场的唯一胜利,想要爆冷击败红魔晋级,有不小的难度。历史上双方共有45次交锋记录,曼联以20胜15平10负占据上风。

开场仅仅2分33秒,马塔中路送出直塞球,卢卡库插上得球杀入禁区,随后晃开防守球员低射中路得手,1-0,曼联取得梦幻开局。6分钟后,哈德斯菲尔德角球开到禁区,皮球打在曼联中卫斯莫林手上,当值裁判并没有吹罚点球。

第22分钟,哈德纳乔右路传中,托马斯-因斯跟进射门偏出底线。第27分钟,丹尼尔-威廉斯远射被罗梅罗拿到。第45分钟,阿什利-杨右路传中,马塔禁区里过人之后射门入网,不过裁判经过录像回放认定马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补时阶段,马蒂奇也曾完成破门,但裁判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上半场结束,曼联在客场1-0领先。

易边再战,第55分钟,曼联的反击机会,桑切斯中圈位置送出直塞,卢卡库反越位得球带到禁区,在防守球员封堵之前将球送至对手大门,2-0,曼联扩大比分。第71分钟,阿什利-杨边路传中到禁区,卢卡库跟进射门被封堵出来。第76分钟,曼联撤下桑切斯,换上马夏尔。

第81分钟,曼联再次换人,林加德替下马塔。第85分钟,哈德斯菲尔德角球开到禁区,刚刚替补登场的萨比里头球顶高。第88分钟,丹尼尔-威廉斯右路传中倒进去,穆涅顺势起脚倒钩射门,皮球偏出左侧底线。补时阶段,拜利复出替补登场,换下进球功臣卢卡库。

最终,曼联在客场2-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淘汰对手杀入足总杯八强。

两队出场阵容:

哈德斯菲尔德:1-罗斯尔、5-孔戈洛(第70分钟,斯科特-马龙)、25-赞卡、26-辛德勒、33-哈德乔纳(第70分钟,汤米-史密斯)、8-比林、19-丹尼尔-威廉斯、17-范拉帕拉(第83分钟,萨比里)、22-托马斯-因斯、23-夸纳、24-穆涅

曼联:20-罗梅罗、23-卢克-肖、12-斯莫林、2-林德洛夫、18-阿什利-扬、31-马蒂奇、16-卡里克、39-麦克托米奈、7-桑切斯(第76分钟,马夏尔)、8-马塔(第81分钟,林加德)、9-卢卡库(第93分钟,拜利)

(孤城)

责任编辑人:余增 PS01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