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中柱巴萨2-0取胜 追平31场不败纪录

2018-02-18 01:30
  • T大

原标题:追平31场不败纪录!巴萨2-0埃瓦尔,梅西中柱

北京时间2月17日23:15,西甲第24轮,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埃瓦尔。

上半场,梅西助攻,苏亚雷斯破门,上半时巴萨的控球率甚至低于对手。易边再战,埃瓦尔先是主导攻势,却因愚蠢行为被罚下一人,最后阶段,阿尔巴锁定胜局。

全场战罢,巴萨2-0客胜埃瓦尔,追平队史跨赛季31场联赛不败纪录。

【比赛亮点】

●队史纪录!巴萨追平瓜迪奥拉时代创造的31场联赛不败纪录,这也是队史最长不败纪录

●转型做饼人!梅西本场比赛多次送出威胁传球,并以一记精准直塞助攻苏亚雷斯破门

●首次没进球!梅西在前6次面对埃瓦尔狂轰12球,每场比赛均有斩获,而本场比赛一次中柱,一次单刀被挡,没有斩获

●控球被压制!巴萨上半场直到对手被罚下一人前,控球率一直低于对手

●愚蠢行为!埃瓦尔本场进攻大腿奥雷利亚纳用手击飞皮球,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之前主队建立的攻势优势也难以延续

【精彩回放】

第2分钟,何塞-安赫尔头球攻门稍偏出。

第6分钟,梅西精准直塞,苏亚雷斯带过门将,回传阿尔巴射门被堵。

第13分钟,埃瓦尔开出角球,拉米斯头球攻门被特尔施特根没收。

第16分钟,梅西助攻,苏亚雷斯晃过门将,射空门得手!0-1,巴萨取得领先! 

第19分钟,奥雷利亚纳精彩落叶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

第32分钟,乌姆蒂蒂上抢不及时,霍安-霍尔丹远射打偏。

第37分钟,苏亚雷斯过了门将后回敲,梅西跟上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56分钟,乾贵士中路无人盯防,接传中后射门稍偏出。

第66分钟,奥雷利亚纳用手击飞皮球,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第80分钟,库蒂尼奥精巧挑传,梅西单对单面对门将,挑射被扑出。

第85分钟,A-比达尔半单刀机会,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

第88分钟,库蒂尼奥长传转移,A-比达尔传中,梅西带球被门将铲出,阿尔巴补射空门得手!0-2,巴萨锁定胜局!

【出场阵容】

埃瓦尔:25-季米特洛维奇;15-何塞-安赫尔,18-阿维利亚,4-拉米斯(46'22-隆班),11-佩尼亚;3-迪奥普(74'5-G-埃斯卡兰特),14-达尼-加西亚;8-乾贵士,24-霍安-霍尔丹(83'19-查尔斯),2-奥雷利亚纳;17-基克

巴塞罗那:1-特尔施特根;18-阿尔巴,3-皮克,23-乌姆蒂蒂,20-塞尔吉-罗贝托(90'2-C-塞梅多);8-伊涅斯塔(63'14-库蒂尼奥),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15-保利尼奥(74'22-A-比达尔);9-苏亚雷斯,10-梅西

责任编辑人:余增 PS01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