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玩大了!拜仁险因欧冠翻船 21分领跑松懈过头

2018-02-18 00:59
  • T大

null

拜仁险些翻船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23轮展开角逐,拜仁客场2-1逆转狼堡,豪夺13连胜。

本场比赛,拜仁赢球,有很大的运气成分,绝杀球直到第91分钟出现,而且还是一粒点球。比赛大部分时间,拜仁都处于落后的状态,从第8分钟被迪达维攻破球门之后,一直到第64分钟由瓦格纳扳平比分。毫不夸张的说,拜仁本场比赛险些翻船,并不是实力的问题,而是因为轮换力度过大。

穆勒、莱万、阿拉巴、胡梅尔斯和博阿滕等众主力未出场,伤愈还在调整状态的蒂亚戈、瓦格纳、年龄接近挂靴的罗贝里……纷纷获得首发机会。拜仁主帅海因克斯之所以如此大幅度轮换,皆因欧冠即将来临,接下来周中,要在安联球场面对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这是一场更加重要的比赛。

贝西克塔斯本赛季在欧冠赛场上表现出色,击败莱比锡红牛、摩纳哥以及波尔图一众强队,提前锁定且以小组第一杀进欧冠16强。如此出众的成绩,拜仁不得不重视,所以主帅海因克斯做出大幅度轮换。当然,拜仁主帅海因克斯也考虑到球队在德甲赛场上太轻松,才如此全心备战欧冠。

客场2-1逆转狼堡后,拜仁在积分榜上的优势扩大至21分,这也意味着南部之星有望提前七轮夺得德甲冠军。此外,拜仁在德国杯赛场上连续击败多特和莱比锡红牛之后,基本上没有可以竞争的对手。毫不夸张的说,拜仁国内双冠王已温,能否夺得三冠王,还要看欧冠赛场上的表现。

(篱笆)

责任编辑人:姜珺 PS05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