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开怀!李琰紧抱17岁爱徒 这枚奖牌来得太不容易

2018-02-17 20:38 凤凰网体育
  • T大

和教练拥抱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展开了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争夺。中国17岁小将李靳宇以2分25秒703获得亚军,她顶住压力夺得银牌,为中国短道速滑队收获平昌冬奥会首枚奖牌,中国短道速滑终于开张,主教练李琰也是赛手开心的抱着爱徒。

赛后李靳宇身披国旗绕场庆祝,李琰指导也满脸惊喜,两人紧紧相拥庆祝。

虽然周洋遭淘汰无缘三连冠,但是李靳宇却给我们带来惊喜,她最后时刻反超夺得第二名,为短道速滑队取得一枚宝贵的奖牌!在平昌的冰场上、在韩国的主场拿到一枚银牌更加宝贵和不易!冲过终点后,李靳宇冲到场边与李琰教练相拥庆祝。能看得出,李琰教练对这枚来之不易的奖牌也觉意外和惊喜,他也为自己的17岁爱徒感到高兴和骄傲。

李靳宇身披国旗绕场庆祝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