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尺度?中国被罚5将 韩国“幸运”晋级

2018-02-17 20:05 凤凰网体育
  • T大

北京时间2月17日,在男子短道速滑1000米比赛中,武大靖被判犯规出局。在赛后采访中,他直言:“很不可思议,没想过在韩国会这样。”再次引起关于短道速滑赛场上犯规的争议。

此前在1000米预赛中,任子威小组第二被判犯规出局。

同样在男子1000米预赛中,另一组的韩天宇小组第一也被判犯规出局。

女子500米半决赛中,曲春雨发生碰撞被判犯规出局。

在半决赛另一组中,范可新也被判犯规出局。

再算上武大靖,这已经是中国短道速滑队在本届冬奥会上第五位被判犯规罚下的运动员了。但相比于中国队动辄被罚出局,韩国队似乎要“幸运”得多。

2月13日晚,在女子500米1/4决赛中,韩国队崔敏静有一个明显的推人动作,被推的中国队员曲春雨差点摔出去,但裁判未作出任何判罚。

而今天晚上,在女子1500米预赛中,韩国队金阿郎与加拿大名将发生碰撞,可以看出,是金阿郎先打到了加拿大选手,但裁判却判了加拿大选手犯规出局。

但是韩国队也是被判了犯规的,比如男子1000米预赛中,三名韩国选手分在同一组,在争夺小组前两名时,只好对队友犯规,韩国队员黄大宪被判犯规出局。

责任编辑人:胡泽宇 PS05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