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米预赛武大靖晋级 任子威韩天宇犯规被取消成绩

2018-02-13 19:03
  • T大

null

武大靖晋级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男子短道速滑1000米预赛打响,中国队的任子威和韩天宇先后因为犯规被取消成绩,武大靖则成功晋级下一轮。

第一组预赛,匈牙利选手刘少昂与日本选手坂爪亮介发生了碰撞,结果美国选手克莱格与英国选手特雷西轻松直接晋级。而刘少昂犯规被取消了成绩。第二组预赛,刚刚拿下1500米冠军韩国选手林孝俊出战,虽然他出发时排在第四名,但很快就超越了前三人,最终领衔本组选手进入下一轮。第三组预赛,加拿大名将吉拉尔优势明显,拿到了本组第一轻松晋级。

第四组预赛,中国选手任子威亮相,出发后他很快冲到了第一位,不过中途过弯却被后三人超越。但最后一圈任子威发力,再次超越两人,最终排在荷兰名将奈格特之后位列第二。但之后裁判判罚任子威出弯时摆臂犯规,他也遗憾被罚出局。

第五组预赛,中国选手武大靖出战,同组还有加拿大名将查理斯-哈默林。武大靖耆老后迅速占据领滑位置。不过最后一圈,哈默林反超武大靖,最终两人都轻松晋级。

第六组预赛,中国选手韩天宇出战,同组还有韩国名将徐一拉。韩天宇从始至终都占据着场上主动,最终第一个撞线。但随后韩天宇也被判了犯规,中国队主教练李琰抗议无效,也气得直接走出赛场。

第七组预赛,韩国选手黄大恒出战,最终携手以色列选手比卡诺夫共同晋级。第八组预赛一上来就出现了3名选手摔倒的情况,只能重战,俄奥运选手斯托尼克服被罚下,剩余运动员们也纷纷更换器材。最终匈牙利选手刘少林与拉脱维亚选手布基迪斯联手晋级。(ssnake)

责任编辑人:魏晓青 PS00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