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女子500米1/4决赛 范可新携手曲春雨晋级半决赛

2018-02-13 18:17
  • T大

曲春雨小组第一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8平昌冬奥会开始短道速滑女子500米1/4决赛。中国选手范可新,韩雨桐和曲春雨出战。最终范可新以小组第二、曲春雨以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

23岁的韩雨桐在2017年国际滑联超级杯大奖赛上拿到了女子1500米冠军。曲春雨在2016年的速滑世锦赛上拿到了女子500米的季军。范可新是当今中国女子速滑的领军人物,2015-17短道速滑世锦赛三连冠的她更是中国队冲击首金的希望。

范可新

范可新与队友韩雨桐同在第三小组。同组对手还有俄罗斯选手波丝维赫诺娃,美国选手比妮同在一组。比赛开始,位于1道的范可新启动非常出色,处于领先位置,在最后一圈前被俄罗斯选手超越,最终范可新滑出43秒485排名第二,与俄罗斯选手晋级半决赛,韩雨桐滑出43秒627的成绩,排名第三,无缘半决赛。

曲春雨位于第四组2道,最终曲春雨第一名冲线。稍后还将进行该项目的半决赛和决赛。半决赛范可新与韩国明星崔敏静、意大利明星方塔娜分在一组;曲春雨与英国名将克里斯蒂一组。

责任编辑人:魏晓青 PS00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