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汇|骑士超巨想离队 国安回应巴坎布解约:不知情

2018-08-24 17:37 凤凰网体育
  • T大

游戏的力量有多惊人?很多球迷通过游戏模拟现实、分析战术,难道都是一厢情愿的自欺欺人?最近有个知名主帅貌似也想通过游戏为未来盘算,而且是关乎球队命运的重大决策。据英媒《每日镜报》报道,曼联客战伯恩利赛前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穆里尼奥返回入住酒店时,腋下夹着一个装PS4手柄的盒子,盒子是新的,一看就是刚买的。英国媒体猜测,穆帅这是为回酒店玩足球游戏准备的,通过足球游戏提前体验一下桑切斯的技术特点,尝试球队的新战术... 全世界的玩家,当你们联机对战时碰到操作阿森纳、并抱桑切斯大腿的对手,要格外注意力,或许他就是红魔主帅穆里尼奥,还是给他留点情面吧!1、四国赛-王霜圆月弯刀破门女足2-0哥伦比亚夺冠

2018中国足协佛山国际女子足球锦标赛(女足四国赛)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展开第三轮争夺,中国女足2-0战胜哥伦比亚女足,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本次赛事冠军。第39分钟王霜主罚禁区弧顶任意球一记圆月弯刀直入死角;第64分钟任桂辛门前补射空门锁定胜局。

评:1、铿锵玫瑰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可是曾经一代人的情怀,那些自从有了恒大才看球的人是感受不到的! 2、中国女足踢球有了男性化趋势,就说明这个教练选对了?

2、外媒曝国安回应巴坎布解约:不知情 应是个人行为

据法新社报道:在巴坎布宣布与比利亚雷亚尔解约之后,有多家法国和西班牙媒体报道,这位刚果前锋将会加盟北京国安。法新社向国安进行求证,国安方面回复:“近日我们收到一份你们的传真,询问有关巴坎布与比利亚雷亚尔合同中解约条款的相关问题。但是,我们对此并不知情,我们通过其他多个渠道了解,巴坎布是出于个人原因离开了比利亚雷亚尔。”

评:1、昔燕国太子丹,易水边送壮士荆轲刺秦王,事败后诡辩不知情,应是荆轲个人行为;今中赫国安,中超转会乘间扺隙,事败后同样诡辩不知情,应是巴坎布个人行为。 2、哎...做人不能太国安...

3、上港资格赛对手敲定 曝最终名单:埃尔克森入选孔卡无缘

据德国转会市场管理员微博透露,上港2018赛季亚冠附加赛的最终名单已出炉,埃尔克森进入名单,孔卡落选。朱艺在微博中写道:“上海上港2018亚冠联赛附加赛最终报名表。30高志杰、31号江子磊撤销报名,补报9号埃尔克森、17号张华晨、24号雷文杰。总人数为29人。”此外,上港资格赛对手敲定,主场迎战泰国清莱联。

评:1、乍一看还以为远道而来的是“青菜联”,竟突然联想到码头改成了菜市场的热闹景象...  2、中国足球马上都要被越南超越了,咱就别再窝里横了:距离码头失陷还有一个星期,留给此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4、登巴巴恐冬训后离申花 曝鲁能PK英超2豪门抢小卢卡斯

申花在西班牙马贝拉的冬训接近尾声,新赛季外援的选择题即将给出答案。从目前来看,伤愈归来的登巴巴很难在新赛季继续披上申花战袍,吴金贵称:“无论是走是留,申花一定会和球员沟通好,做出最妥善安排。”此外,据悉鲁能对大巴黎球星卢卡斯-莫拉产生兴趣,不过他们面临阿森纳、热刺的竞争。此前国安求购这名巴西球星失败。

评:1、还是走吧,现在有他的比赛真不敢看,就怕再看到那断腿后的惨状。 2、鲁能欲截胡国安猎物,该当何罪?...我鲁保级队,求减少曝光度,好好训练!

5、 山东126-100轻取四川 广东119-104胜青岛

CBA常规赛山东队以126-100主场大胜四川队,取得两连胜。山东队丁彦雨航20分5篮板4助攻,劳森27分11助攻。凭借易建联在内线大杀四方独得35分,广东队主场以119-101战胜青岛队。江苏肯帝亚110-92战胜八一队,北京队108-92战胜吉林队。

评:1、打青岛这样的弱队,易大叔也要上场将近40分钟,老同志究竟是体力太旺?还是为了拼命刷个人数据? 2、球迷疾呼:首钢队能不能有一次,哪怕是一次,赢球完全是靠自己实力的?

6、联赛杯曼城进决赛 巴萨官宣功勋离队下一站华夏幸福

联赛杯曼城客场3-2布里斯托城,阿圭罗进球丁丁绝杀,曼城总比分5-3第6次打入决赛。巴萨宣布马斯切拉诺将告别巴萨,巴萨会举办告别会,下一站加盟华夏幸福。阿森纳宣布姆希塔良身披7号,欧联杯号码仍待定。大巴黎宣布签下法国中场拉斯-迪亚拉,合同到明年夏天。此外据悉切尔西辱华球员被外租离队,本赛季仅出场5次。

评:1、鸟叔还不快过来感谢瓜,绝杀淘汰布城,为你们复仇啦!  2、中超还是厉害,和宇宙队互通球员买卖。小马哥,功勋、传奇都属于任劳任怨的你,你的唯一进球是最好的纪念!

7、曝骑士超巨不想留队 骑士正商讨交易联盟副班长主控

曝勒夫不想留队,而史密斯认为骑士应该尽快交易勒夫。骑士仍和国王讨论关于希尔的交易,骑士送出的筹码是香波特和弗莱,罗斯或也在其中。快船和火箭已讨论过关于小乔丹的交易,快船提出想得到卡培拉,但遭到火箭拒绝。据悉阿隆-戈登、奥拉迪波以及丹尼斯-史密斯将参加扣篮大赛。全明星赛替补名单公布,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都入选。赛事推荐:篮网vs雷霆,骑士pk马刺,尼克斯战勇士,凯尔特人对湖人。

评:1、不想留队,不愿老是背锅?前任老大为了不背锅已经逃往绿军,你这个现任老大不背锅谁背? 2、赶紧的,别磨磨唧唧在那抱怨了,赶紧把那克利夫兰专用高压大黑锅背起来,下场还要打马刺呢,你就不用把锅放下了!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