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劲敌单场比赛造2球 险些掀翻拜仁爆大冷

2018-01-22 01:06
  • T大

null

不来梅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不来梅客场1-0领先的情况下,2-4负于拜仁。

做客安联球场,不来梅的表现,要比预期的好,毕竟此前16场战拜仁全败,21次战拜仁没有胜绩。比赛进行至第25分钟,不来梅率先进球,克鲁斯的挑传助攻贡多夫铲射破门,拜仁主场0-1落后。

拜仁主场落后给不来梅,这样的场面几乎没有人能够想到,整个上半场,拜仁几乎没有占到任何便宜。直到第41分钟,拜仁才凭借着穆勒的进球,算是勉强扳平比分,才避免带着0-1落后进入中场休息。

拜仁虽然的63分钟由莱万破门,在比分上完成的反超,但第75分钟,南部之星再次丢球,克鲁斯的角球传中制造聚勒自摆乌龙,双方再一次回到起跑线。从1-0到2-2,不来梅在安联球场显示出强大的韧劲。

细心的球迷会发现,不来梅的两个进球全部由克鲁斯制造,他助攻贡多夫破门,然后制造聚勒自摆乌龙。克鲁斯是中国球员张玉宁在不来梅的劲敌,两人的位置都是前锋。本赛季,克鲁斯发挥一般,但在不来梅绝对算是最佳球员,他曾在主场4-0击败汉诺威96的比赛中,打进3球助攻1次。

(篱笆)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