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贝尔闪耀点亮伯纳乌 3场4球=C罗半赛季

2018-01-22 01:27
  • T大

null

贝尔突破对手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20轮,皇马坐镇伯纳乌对阵拉科鲁尼亚。此役,贝尔延续了自己近期火热的状态,他独中两元帮助皇马7-1逆转血洗对手。目前贝尔已经打进了6个联赛进球,同C罗并列为队内联赛射手王。

加盟皇马的这几个赛季,贝尔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但是,过于频繁的伤病阻碍了贝尔的发挥。本赛季,贝尔只踢了不到一半的场次,皇马在联赛中的疲软,同贝尔的长期缺阵有着莫大的关系。

最近贝尔才终于伤愈复出,他很快就找回了比赛节奏。本场比赛,贝尔的两个进球都非常精彩,尤其是反超比分的第一球,他的小角度弧线球让人叫绝。皇马此役一共打进了7个进球,贝尔反超比分的这个进球绝对是其中最漂亮的一个。

下半场,贝尔有一次非常精彩的连续踩单车突破后传中,可惜队友马约拉尔没有把握住门前大半个空门的机会,贝尔的这次表演也赢得了伯纳乌全场球迷的掌声。随后贝尔被替换下场之时,伯纳乌球场再次掌声雷动,显然他今天的表现让皇马球迷非常满意。

进入到2018年之后,贝尔在首发出战的4场比赛中已经打进了5球,其中联赛3次出场打进4球。目前,贝尔也以6个进球同C罗并列为皇马队内联赛射手王。要知道,加上今天这场,贝尔联赛一共只出场了9次,总时间仅在650分钟左右,还不到C罗的一半时间。贝尔最近3场联赛就进了4个球,而C罗整个上半赛季也只进了4个联赛进球而已。

(渐修)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