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双响破联赛3轮球荒 太拼命!为进球血洒赛场

2018-01-22 01:50
  • T大

null

C罗查看自己的伤情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20轮,皇马坐镇伯纳乌对阵拉科鲁尼亚。此役,皇马头牌C罗在下半场连进两球,终结了自己3场联赛不进球的短暂球荒。在攻进个人第二球的过程中,奋不顾身的C罗被对手一脚踢中面部,当即血流满面并因伤退场。

本场比赛,C罗的两个进球都是在下半场完成的。第一球产生在第78分钟,当时卡塞米罗右路传中,后点C罗包抄到位左脚凌空垫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5-1,也打破了自己3场联赛的小小球荒。在这之前,C罗错过了两次不错的破门机会,他也显得有些心急。不过,在终于破门之后,C罗倒是显得比较淡定,没有过多地进行庆祝。

随后第84分钟,C罗接应右路传中头球破门再下一城。不过,就在皮球进网的同时,C罗也随之倒在了场地之上,皇马的队医赶紧进场进行了紧急处理。

从慢镜头我们才能看清发生了什么。原来,在进球过程中,C罗奋不顾身地头球冲顶,而对方的后卫也同时伸腿想要解围,结果C罗被对方一脚重重地踢中了面部,眉骨位置破裂当即血流不止。

null

C罗受伤瞬间

经过队医处理之后,C罗用一块纱布捂住伤口离开了场地,只见这块纱布已经被C罗的血完全染红了。令人有点哭笑不得的是,在退场之时,C罗还用手机查看了伤处。满面鲜血的样子显然让自己不太满意,他随后还摇了摇头。就快满33岁的C罗本赛季状态的确有所下滑,但他的职业态度和拚搏精神没得“黑”。

C罗退场之后,已经用完了换人名额的皇马不得不以10人应战,当然这没有对比赛结果产生什么影响。眉骨破裂在足球场上算是比较常见的受伤,万幸C罗应该没有什么大碍。

(渐修)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