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汇|詹皇失3万分骑士惨败 不交税国安新援也最贵

2018-08-24 17:34 凤凰网体育
  • T大

在曼联的足球文化史上,7号是毫无争议的伟大存在。而在球迷的记忆中,每一个红色背景下的7号,都有着鲜明而深邃的意味。贝斯特的才华横溢,罗布森的坚韧不拔,坎通纳竖起衣领的王者霸气,贝克汉姆星光熠熠的商业价值,C罗的强势崛起与咄咄逼人,欧文的金色余辉,瓦伦西亚的蹉跎岁月...对曼联而言,7号如同神圣的权杖,支撑起王者荣耀;对对手来说,7号好似死神的镰刀,掀起边路的锋刃。而如今伴随着持续的低潮,恍如隔世间,7号近乎于难以被翻动的历史标签。但在沉寂许久之后,一个崭新的7号呼之欲出:大腿桑切斯!人们渴望他坚挺的胸肌与粗壮的大腿给曼联带回久违的安全感,渴望见证他为折翼的红魔重新插上起飞的翅膀!

1、詹皇失3万分骑士惨败 威少送双20雷霆四连胜

雷霆在客场以148-124击败了骑士。雷霆四连胜。全队4人上了20分,保罗-乔治36分7个篮板,安东尼29分10个篮板,威斯布鲁克23分、20次助攻和9个篮板,亚当斯25分10个篮板。骑士最近5场输了4场。托马斯得了24分,詹姆斯最后一节没打,只得18分7次助攻,3万分里程碑前詹皇失常,本场放弃对纪录的追逐。另一场公牛113-97战胜老鹰。赛事推荐:勇士vs火箭。

评:1、调侃:大家喷谁都行,就是别喷詹姆斯,我这条命可以说都是詹姆斯给的,有一年发生严重的车祸,医生断定为终生瘫痪,一次电视上正转播骑士的比赛,看到詹姆斯后我一纵而起把电视砸了,这是什么垃圾水平,还有脸与乔丹和科比比? 2、这场詹又被乔治打出原形了,效率全场最低,西部第6我们打不过,还是东部豪强魔术队好打点。


 

2、不交税!国安新援也是中超最贵 绿巨人小金人都哭晕了

根据《转会市场》的数据,巴坎布以2500万欧的实际身价,力压奥斯卡和胡尔克成为中超最贵的球员。即便巴坎布以自由身转投国安,御林军不用向足协缴纳调节费,他仍是中超身价最高的球员,目前其实际身价为2500万欧。而中超标王奥斯卡实际身价只有2300万欧,已被巴坎布超越。胡尔克实际身价只有2100万欧,退居中超第3。

评:1、国安球踢得不怎么样,内在条件不容低估,领导层的脑子他们自己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2、国安不愧是永恒的争冠队,手段玩的溜溜的!恒大多学着点啊!关键这么操作,国安能拿到冠军吗?


 

3、开玩笑?外媒曝权健2.1亿敲定扎哈维 帕托免费送富力

据以色列媒体披露,权健在索萨的授意下,已与富力谈判引进扎哈维的事宜。双方进展迅速,扎哈维已和权健定下合同内容,将在权健获得年薪高达2000万美元的大合同;如果“不出意外”,扎哈维将成为权健的球员。为得到以色列球王,权健将向富力提供“不少于3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亿元)的转会费,此外帕托免费送富力。

评:1、权健傻疯了,还是富力意淫呢?2、以色列媒体还是很低调的,其实哪止2.1亿,只要是以色列的球员,报价都20亿起步? 

4、吉林队104-117不敌北控 浙江队106-116不敌北京

CBA常规赛吉林队104-117不敌北控,马布里20分4篮板3助攻,阿巴斯31分10篮板4助攻,兰多夫33分13篮板,吉林的韦弗38分8篮板2助攻,兰德里20分12篮板3助攻。浙江队106-116不敌北京队,汉密尔顿32分7篮板,杰克逊16分12助攻2篮板,朱彦西17分3篮板,翟晓川20分5篮板5助攻,方硕21分4篮板6助攻,浙江队的威姆斯46分7篮板4助攻。

评:1、这是北京本赛季唯一一次犯规次数略多于对方的比赛,其他比赛都是远多于对手? 2、这就是在京黑压力下裁判对北京的“照顾”。请问裁判:本赛季还能让北京也有一次犯规次数少于对方吗?

5、土超朱婷21分瓦基弗3-1胜克加拉塔萨雷夺第14胜

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15轮比赛结束了首场较量。客战上届亚军加拉塔萨雷,瓦基弗银行的一传虽屡遭挑战,但关键分攻拦表现更胜一筹3-1闯关,斩获联赛第14胜,四局比分为25-12、16-25、25-22和26-24。首发主打的朱婷虽自失稍多,仍力夺21分荣膺得分王,进攻35扣15中成功率43%,拦网贡献5分,发球进账1分。

评:1、大婷依然有43%的成功率,看看数据婷宝和内妈一样,所以大婷状态不好的时候就是别人的正常水平,可以了。

6、阿圭罗戴帽曼城3-1曼联1-0 曼联3500万签桑切斯4年半?

英超曼城主场3-1纽卡斯尔,阿圭罗戴帽,曼城联赛主场11连胜后继续以12分领跑。曼联客场1-0伯恩利,马夏尔绝杀。切尔西客场4-0布莱顿,阿扎尔双响威廉传射。阿森纳主场4-1水晶宫,蒙雷亚尔传射,伊沃比和科斯切尔尼进球。英媒曝曼联3500万签桑切斯4年半,就等体检官宣。温格称:桑切斯48小时内去曼联。据悉枪手与姆希塔良或已完成签约。

评:1、上周至今是这几年来鸟粉最快乐的时光,枪手车子月亮非负既平。但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车子又赢了,童话般的大胜。枪手又赢了,对对手全方位的进攻碾压,仿佛在教我魔怎样进攻,更悲催的是,月亮还是那个城的圆... 2、博格巴那球不分,气的多少球迷真想把手机给砸了...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人:熊佳妮 PS00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