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汇|四国赛中国4-0擒越南 詹皇曝全明星选人原则

2018-08-24 17:35 凤凰网体育
  • T大

NBA全明星开始于1951年。最初只是为了模仿全美职业棒球联赛的全明星赛。1951年3月2日,首届NBA全明星赛如期举办,比赛吸引了10094名球迷,奠定了全明星赛的基础。经过演变,全明星赛发展为“全明星周末”,其中包括“全明星联欢会”、“新秀全明星挑战赛”、“扣篮大赛”、“三分球远投大赛”、“篮球技术挑战赛”、“投篮接力赛”和“全明星赛”。2018年全明星选拔的制度基本不变,变化发生在组队方式上,东西部获得球迷投票最多的两名球员成为队长,两位队长从入选全明星赛的球员中挑选组成两支球队,不再是东西部对抗,而是两大分区全明星球员混编组队。

1、四国赛-中国4-0擒10人越南 金坤破门王霜传射

2018年中国足协佛山国际女足锦标赛首轮赛事,东道主中国队以4-0完胜越南队。18岁小将金坤、王珊珊、王霜及宋端分别为中国队破门,其中金坤只有18岁,这也是她成年国家队的首粒进球。越南队首发门将邓氏侨贞此役染红被罚下。该场是中国队2018年的首场比赛,中国队实现了逢越南队13战13胜。另一场较量,哥伦比亚队1-1泰国。

评:1、不出所料,赛后球迷两大阵营互喷:一类被喷“貌似职业队打小学生赢了后找快感的”,另一类被喷“赢了球也得找各种理由说赢球没意义的”。 2、怒斩开门红,新年吃鸡,大吉大利!


2、曝权健仍追求卡利尼奇 米兰前锋与帕托互换东家?

据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米兰有可能与权健进行球员互换交易,帕托有可能被权健交易到米兰,而现效力于米兰的卡利尼奇有可能加盟权健。权健仍在追求卡利尼奇,一个交易方案是天津权健用帕托+现金交换卡利尼奇。但意大利媒体《都灵日报》称帕托不会成为交易的一部分,这个用帕托+现金交换卡利尼奇的假设似乎不会成为现实。

评:1、卡利尼奇和莫德斯特能兼容?俩大个上去干嘛?足球早就没有双鬼拍门这个技战术了! 2、真是这样那只能说米兰和权健都疯了...外媒整天给恒大、权健引援,也是为中超操碎了心。

3、福特森29+10+13胡金秋两双 广厦118-94胜新疆

CBA联赛,6人上双的广厦以118-94大胜新疆,继续稳居联盟第一,福特森29分10篮板13助攻,胡金秋18分10篮板。广东队在客场以113-89轻取同曦队,易建联30+15赵睿2分12助攻。上海队117-93战胜八一队,深圳队121-103战胜青岛队,四川队107-104战胜江苏队。

评:1、亚当斯咋不表演穿裆绝技? 2、每次输强队后,都是下一场在弱队身上发泄火气。留点力气打山东吧,赢缺少小外的同曦有什么好吹的。

4、贝利因过度疲劳在家中昏倒 穆帅谈桑切斯:没尘埃落定

德甲多特1-1柏林赫塔,香川真司头球救主。对于桑切斯为了更高薪水“背信弃义”,阿森纳名宿马丁-基翁怒批智利人乃足坛头号雇佣军。穆帅证实卡里克赛季结束退役,将加入曼联教练组。谈到桑切斯的情况,穆帅表示“一切都还没有尘埃落定”。而瓜帅称:桑切斯是曼联的人了。据悉77岁贝利因过度疲劳在家中昏倒,医院透露他目前情况并不严重。此外费耶诺德官宣将签范佩西。

评:1、老贝你可要稳住啊,多希望你下一届世界杯预测中国队进不了16强。 2、阿森纳以前是球星向往的恩赐之地,现在竟是球星的噩梦聚集地...依稀记得当年多特阵中,姆希塔良、奥巴梅扬双子座攻城拔寨...

 

5、MVP榜:前三勇士占两席 詹姆斯曝全明星选人原则

最新MVP排行,杜兰特榜首,哈登和库里分列第二和第三。黄蜂已开始兜售他们的全明星控卫肯巴-沃克。据悉为了提升后场的实力,骑士有意通过交易得到国王队的控卫乔治-希尔。据媒体称,关于如何选择全明星队友,詹姆斯的原则只有一个,那就是要赢球。另曝骑士在去年夏天交易凯里-欧文已经让詹姆斯失去了对管理层的信任。此外威少不屑全明星:没啥意义。

评:1、詹蜜:对这个排名不满意,不满意,詹皇永远第一,永远mvp,永远宇宙无敌第一人!  2、詹姆斯言外之意,说白了就是:我要最好的大腿才能赢得比赛!像不像我们缺少了钙铁锌硒,需要吃药一样: 缺啥补啥!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人:熊佳妮 PS00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