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本土双枪狂飙9三分 比深圳全队两倍还多助爆冷

2018-01-09 22:00
  • T大

郭一飞24分4抢断均创生涯新高

郭一飞

北京时间1月9日,在同曦主场爆冷击败深圳一战,除小外援帕戈狂轰40+11助的火爆数据扮演绝对核心之外,本土双枪郭一飞与宋建骅的表现同样极为出色,他们分别贡献4记三分24分3篮板4抢断与5记三分15分7篮板4助攻,两人飙中9记三分比深圳全队两倍还多,成为帮助同曦赢球的重要功臣。

面对拥有两位全明星球员的深圳对垒,同曦在上半场落后8分劣势情况下,能够在下半场强势反扑逆袭,他们的强大三分攻势无疑居功至伟。纵观全场比赛,同曦在外线奉献32中16高达5成的三分准星,反观深圳仅有19中4区区2成出头的外线投射,仅此一项同曦就以16-4疯狂完爆深圳,并且在外线得分当中净胜12记三分多达36分优势,成为同曦逆转取胜的关键。

毋庸置疑,郭一飞成为同曦的绝对奇兵,作为一名上赛季场均仅有3.3分的边缘球员,他本赛季强势成长进步,场均得分已经提升至9.4分。本场面对与顾全、孟铎两位全明星球员的锋线大战,郭一飞一人就在外线狂飙4记三分,并且还疯狂杀到内线造杀伤砍分,让他得以轰下多达24分位列本土球员最高得分。

郭一飞正是凭借如此爆发表现,成功创造他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纪录,此外他送出多达4次抢断,同样也是创造生涯纪录,可谓是将顾全与孟铎给彻底打爆,无疑也是他的证明一战。

除此之外,另一位同曦锋线球员宋建骅固然两分球2中0,但在外线锋线8中5的三分投射,他一人三分命中数就超过深圳全队,无疑是极具威胁的外线火枪手。正是凭借郭一飞与宋建骅狂飙9记三分的给力演出,同曦得以逆转击败深圳取得一场宝贵胜利。

(浮生)

责任编辑人:张慕琪 PS04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