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后卫渐入佳境 杰克逊:教练的一切安排都接受

2018-01-05 22:48
  • T大

北京杰克逊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今晚,坐镇主场的北京首钢男篮以106比98击败天津男篮,收获2018年的第一个主场胜利。刘晓宇伤愈复出后,北京队后卫线终于齐整,在经过了六场比赛的磨合后,刘晓宇、方硕与外援杰克逊之间的三后卫组合也越发进入状态。   

对于首钢男篮来说,刘晓宇的加盟是球队夏天最重要的引援之一,但因为在临近赛季开始时,刘晓宇在一次教学赛中严重扭伤脚踝,使得他不得不休整近两个月才得以康复。虽然在最初的三场比赛中他颗粒未收,但随着与同曦一战他回到首发阵容后,刘晓宇的状态渐入佳境,也渐渐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在重新拥有了三名风格不尽相同的后卫之后,北京队在后卫线上的用人显得十分有余地。   

“作为教练我就是去激发他们最大的潜能,刘晓宇组织的不错,让大家找到进攻的节奏,AJ接管了比赛,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方硕在最后时刻有关键的表现,我们最大化了利用了这3个后卫。”北京队主教练亚尼斯说道。   

而主力控卫杰克逊则对如何安排三名后卫的使用说道:“这很难,首先需要根据球队和比赛的需要,我们每个人都要找到自己的位置。幸亏我不是教练,不用面临这样艰难的决定,教练的一切决定我都OK。”   

近来三场比赛,刘晓宇的作用越发突出,在对于他和方硕的评价上,杰克逊表示:“他们都很好,对比赛的阅读和表现都很好,防守端起到了作用,为球队赢球作出了贡献。我自己也在学习过程之中,逐日积累,根据实际作出调整。”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