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前两战山东三分27中5成铁匠 丁神累到虚脱轻取20+

2018-01-05 22:35
  • T大

连5场不上20?遇丁神却飙了本土一哥之争别忘了他

吴前

北京时间1月5日,山东队客场以113-97大胜浙江,本赛季完成对他们的横扫。今天丁彦雨航和吴前的对决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两人是本土锋线里得分最出色的球员。从数据上来看,吴前拿到了29分5个篮板要略胜丁彦雨航的20分4个篮板。不过吴前今天有点走火入魔,全场三分球18投5中,外线出手比丁彦雨航全场出手(17中6)还要多一次,效率略低。

在本土得分榜上,丁彦雨航以场均26.2分独占鳌头,下面是易建联和胡金秋两位内线bug,第四位就是吴前的19.9分。虽然比不上丁彦雨航那般耀眼,但是吴前也演绎了一段励志传奇。

GIF-连续2场42分钟铁人也不行丁神疲惫的都要睡了

小丁

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吴前在揭幕战砍下过32分,前一场还拿到29分,结果在山东面前发力过猛。14投2中只拿到6分的赛季最低分,三分球9中0,,在本轮比赛前的5场比赛中,吴前的得分均没有超过20分,尤其是三分球,过去5场比赛他出手41次只命中了其中的9球,命中率是尴尬的21.9%

吴前自己却没有丝毫的畏惧,三分球继续强行出手,虽然今天他两分球10投6中十分可观,但是他仿佛是有一种执念,就是喜欢投三分。特别是在丁彦雨航第三节连续三分命中的情况下,吴前也命中大心脏三分,只不过整体效率实在有点说不过去。

他结束了连续五场不上20分的尴尬,但是本赛季面对山东的两场比赛,三分球一共27投2中,命中率也懒得算了。丁彦雨航在下半场一度爆发,只不过连续高强度的作战,对于他的体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第一节他3投0中,出现了2次失误,只靠罚球拿到了2分。

好在此后丁彦雨航迎来了暴走,三分和突破无所不能,最后拿到了20分。上一场对阵福建他打了42分钟,今天还是42分钟的出场时间,就算是铁人也需要休息。主帅凯撒需要好好反思一下才行,毕竟丁彦雨航只有一个,再这么透支下去不是长久之计,联赛还长着呢。

(上官正)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